君乐宝牵手中国营养学会打造中国放心奶粉

2019-11-15 13:47:05   来源:新浪VR

  9月20日-22日,中国营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召开,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与君乐宝乳业集团联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喂养状况白皮书》。白皮书从婴幼儿喂养的健康意义、婴幼儿喂养的评估指标、我国婴幼儿喂养现状、当前婴幼儿喂养中的常见问题、婴幼儿喂养指南、常见婴幼儿喂养问题对策等,对婴幼儿喂养的科学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

  宝宝上火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喝奶粉的宝宝有可能会因为冲调水温不当或者是冲调比例不对造成,而且还很有可能是奶粉选的不对。

  那么,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呢?针对此我下面就以奶粉的选择方法来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1、大家都知道,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的食物。

  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妈妈都有可能无法给宝宝就行母乳喂养,这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款配方奶粉来代替。

  君乐宝乐畅奶粉采用母乳仿生配方,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带来母乳般的呵护,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所有宝宝基本都喜欢香甜的奶粉,但是妈妈们必须知道,只有口味清淡的奶粉才适合宝宝。

  如果奶粉的味道太过香甜很有可能是奶粉中添加了香精、香料等成分,这些成分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都有害处。

  所以要选择一款不添加任何香精的奶粉,君乐宝乐畅奶粉配方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绝不含香精等添加物,是国产奶粉品牌中的标榜品牌。

  3、一款好奶粉在遇水的时候应该是下沉速度快,且快速溶解。

  奶粉只有充分溶解之后,宝宝才更好的吸收。

  所以家长在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要关注一下奶粉冲起来是不是会结块等。

  君乐宝乐畅奶粉中富含的多种营养物质都是采用的小分子物质,遇水很容易溶解,对宝宝营养吸收非常有帮助。

  4、给宝宝挑选奶粉一定要慎重,不能一味地跟风。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对奶粉的营养素要求也不一样。所以宝妈再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家宝宝体质的奶粉。君乐宝乐畅有着出色的奶源,丰富的营养配比,都是其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是专为中国宝宝体质研制的奶粉。   “君乐宝是一家勇于创新的企业,从推动渠道创新拉动奶粉价格理性回归,到率先实现“四个国际”,即国际标准、国际检测、国际品质、国际价格与国际全面接轨,从与全球顶尖机构合作,汇聚全球智慧做中国好奶粉,君乐宝一次次用实际行动证实:企业已经走在了乳业转型升级的最前沿。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优质优价新阵营,敢于与国际品牌一较高下,底气来自于中国乳企的品质自信。此次君乐宝荣获中国营养学会颁发的“营养促进贡献奖”,既是对君乐宝乳业为中国营养健康事业所做贡献的肯定,也将有助于更多乳企对君乐宝“优质优价”战略产生共鸣。未来,随着更多优秀民族乳企和品牌的不断崛起,将对中国全民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