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 “四个世界级”标准,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

2019-11-15 13:46:20   来源:新浪VR

  君乐宝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

  选择优质的奶粉很重要,产品越优质,孩子身体越安全。

  君乐宝乐铂K2作为一款国产的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凭借着优质的奶源和科学的配方广受家长们欢迎,成为了万千宝妈们的不二选择。

  源自大品牌作为拥有20多年历史的大品牌,君乐宝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与精良的配方经常获得国际公认的奖项和荣誉。

  乐铂K2这款高品质奶粉也获得了很多宝妈内心的认可,是因为它的成分很用心,保证孩子们在获取营养的同时更容易被身体消化和吸收,从而更聪明,更茁壮。

  优质牧场,奶源纯净,工艺先进大家都知道,良好的自然环境最适合奶牛的生长和产乳,乐铂K2这款奶粉的奶源来自令人放心的自家牧场。具体来看,从牧场、奶牛选择、工厂加工等多个方面全都实现了现代化和标准化,保证每一滴的奶源都很纯净,牧草、水资源、土壤都是多年未使用化学合成农药等其他违禁物质的高品质牧场。

  通过鲜奶2小时直送工厂,一次成粉技术,全程执行自动化挤奶、直接冷链运输、湿混工艺、低温喷粉(一次成粉技术)、真空充氮罐装设备、24小时内一次成罐等严格的流程,实现最大程度锁鲜,保留营养物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安心的奶粉,从而树立起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新典范。

  配方科学,呵护视力,促进吸收大多数爸爸妈妈在选奶粉的时候,会从很多角度对它的品质进行考量。

  因为现在奶粉种类多种多样,家长们都非常看重安全和营养,乐铂K2这点上深受家长们的信任。

  这款高品质产品,100%通过欧盟标准,首款添加玉米黄质,呵护孩子视力健康,还搭载了酵母β-葡聚糖,可以大大提高孩子身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外界病毒的能力;当然了,DHA,ARA和PS的比例很完美,促进大脑发育,乐铂K2以优质营养,让孩子们更易吸收的同时思维更发达,成长更没有负担。

  它不添加白砂糖和麦芽糊精,很大程度上帮助保护孩子的口腔安全,10种维生素和8种矿物质也能够保证孩子加强对矿物质的快速吸收,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能量供应。

  为了生产国际一流品质的好奶粉,君乐宝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以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汇聚全球的高标准,打造高品质的中国好奶粉。“我们依靠实实在在的品质,实现了国产奶粉的重新崛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