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创新大奖正式打开中国乳业的价值大门

2019-11-15 13:43:41   来源:新浪VR

  在消费升级时代,任何一个行业之中的竞争都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然对君乐宝这个国产中的代表品牌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其实乳品行业,是一个注重创新,注重技术研发的行业,君乐宝的脱颖而出也正是因为其深谙此理,在这方做的更好罢了。就在前段时间君乐宝创新大奖博得了人们的高度重视,为中国乳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拍摄《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多多当时也就只有8岁,但是在几个孩子中她是年龄较长的,所以就主动承担起了大姐姐的责任,非常照顾其他几个弟弟妹妹;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多多也是十分努力好学,学习成绩优秀,还多才多学。多多从小就开始学习英文,可以熟练的用英语写作、交流等。并且曾经为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中的小女孩一角进行了配音。多多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烘焙、游泳、跳舞、钢琴等方面都有涉及,简直就是全能,女儿这么优秀,当然是离不开爸爸的教育。

  黄磊曾说过,对于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陪伴。陪伴的时间长了,你才会了解自己的孩子,才能知道孩子想要什么;陪伴的时间长了,才能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比如多多要学习的的兴趣课程很多,在学钢琴的时候,黄磊感觉她的兴趣不是很大。而在学画画的时候,就显得兴趣十足。

  针对这样的事情,黄磊就告诉孩子,学习这么多,不是为了让你一定要各方面都擅长,只是让你自己在学习的时候慢慢感受到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所以学习的本质就是让孩子找到自己的兴趣,如果有兴趣,孩子就会乐在其中,在这个过程中就是需要家长的陪伴最好。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很多问题,他们往往不知道该怎么做是对还是错,所以这种情况下,家长的陪伴就很重要。

  当孩子做的正确的时候,家长就要进行奖励;当孩子做错的时候,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分析原因;当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家长要给孩子提一些中肯的建议;当孩子想要逃避困难的时候,家长要坚定的站在他们身边,鼓励他们,让他们勇敢面对。父母的陪伴很简单,但是这份简单在孩子心理就会觉得非常有安全感!

  家长的陪伴会让孩子更好的成长,也会让孩子的成长更加顺畅。如果你家有宝宝了,就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陪伴他。对于吃母乳的宝宝,从小就有妈妈的陪伴就很好,而对于吃奶粉的宝宝,君乐宝至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很不错,结合中国宝宝体质,给予宝宝在成长发育期全面优质的营养,给宝宝更贴合母乳般的陪伴,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君乐宝至臻不仅有着母乳般的呵护,还有着丰富的营养,采用先进湿法工艺加工, 含有高OPO含量 、高CPP含量 、高α—乳清蛋白含量 、三种益生元等,可以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有效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殖有益菌,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免疫状态,提高宝宝免疫力。

  在乳品行业深耕多年,君乐宝已经逐渐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路线。因为君乐宝人知道,别的人成功虽然说并非不可能复制,但如果只是走别人的路线,那就永远不可能超越对方。通过君乐宝创新大奖,相信国人对这一品牌的深度有全新的认知,也相信其未来能做的更好,鹤立鸡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