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向上 君乐宝奶粉携手《攀登者》再攀中国乳业新高峰

2019-11-15 12:45:53   来源:新浪VR

  刚过去的国庆档可谓热闹非凡,中国骄傲系列三部曲先后包揽了整个黄金周的前三名。相比其他同期电影的恢弘和惊险,描写我国登山队员勇攀珠峰的《攀登者》则显得尤为励志。作为《攀登者》的乳制品独家合作伙伴,在君乐宝奶粉看来,真正的“攀登者”,从婴儿时期就开始摩拳擦掌,为未来做足准备。婴幼儿时期作为人体发育的初级阶段,也是影响之后身体健康的关键时期,君乐宝希望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但是作为母乳喂养的新手妈妈还是会被各种问题所困扰,比如宝宝用母乳喂养的时候还要不要喝水,宝宝不喂养母乳以后该怎么选择奶粉等等,这些问题都很是让人头疼。

  我家宝宝刚出生的那会我可是被搞得晕头转向的,不过后来还是顺利过关了,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

  今天我就把自己的一些方法总结一下分享给各位宝妈,希望对你们能有能帮助。

  刚出生的宝宝只喝母乳是不用再额外喝水的,因为母乳中大部分的成分都是水。

  上面所说的只有母乳喂养的情况其实在很多家庭中都是非常常见的。

  而且目前大多数人都知道只有母乳喂养对宝宝的身体最好,母乳中的水分含量大概在80%左右,完全可以满足宝宝对于水分的摄取需求, 所以是没有必要在额外进行喝水的。

  母乳是宝宝成长初期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食物。

  如果妈妈的各方面条件是可以的,最好是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但是如果因为一些原因不能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就只能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我给大家推荐一款配方奶粉君乐宝乐畅,乐畅里面含有很多的免疫因子,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乐畅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免疫抗体,是不能进行母乳喂养的宝宝理想的食物,可以提高宝宝的抵抗力,防止上火。

  乐畅中还有很多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元素,适合宝宝成长所需,所以君乐宝乐畅对于宝宝而言是一款优秀的奶粉。

  妈妈们明白乐畅的好处,都可以选择它。

  不管是电影《攀登者》还是君乐宝奶粉,他们的“登顶之路”或许在提醒我们,在感叹国产品牌越来越强大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向这些为了中国品牌发展不断努力的“攀登者”们致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