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母乳喂养怎么办 别急 君乐宝乐铂为您解忧

2019-11-15 11:33:22   来源:新浪VR

  现如今随着二孩的加入,新生宝宝的数量不断上升,所以宝妈们更加关注小宝宝前期的护理和口粮的质量,当下新生儿产品种类也极为丰富,其中奶粉一直是宝妈讨论居高不下的话题。如果母乳足够的话,完全可以做到自然母乳喂养,不需要接触婴幼儿配方奶粉。但实际生活中,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宝宝都会或多或少的补充奶粉。

  君乐宝推出的乐铂奶粉,是以母乳为基准,能给与0-3岁小宝宝充足的营养。这款乐铂到底有何不同之处呢,今天我们从4点来了解一下。

  充分接近母乳的好奶粉

  宝妈应该尽量选择自然母乳喂养,如果不能的话,最好选择成分贴近母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乐铂奶粉专为中国小宝宝量身制作,是君乐宝企业多年深入研究母乳结构的成果。

  它是专为中国宝宝舒适成长设计的配方,在国产奶粉品牌中非常有诚意。

  从宝妈宝爸关心奶粉的的实用性看,他们大多都很关注自家宝宝抵抗力与调节肠胃的功能。这款奶粉中的分子结构相对较小,具有不错的溶解特性,对消化吸收功能还不健全的婴幼儿来说,是补充蛋白质的绝佳选择,还能提高身体抵抗力。

  口味清新,宝宝爱喝

  断母乳前尽量让小宝宝熟悉配方奶且接受它的味道,这就要求奶粉口味清新。君乐宝乐铂奶粉更好吸收,无腥味,宝宝爱喝,可以减少婴幼儿哭闹,让他们更好的入睡。

  配方科学,均衡

  除此之外,这款乐铂奶粉的配方营养科学,均衡,具有丰富脑部、肠道、免疫、骨骼、体格的功能,添加了3.5gOPO结构油脂、多种优质蛋白,5种核苷酸、叶黄素和胆碱等多种营养元素,让处于生长关键期的宝宝长得更壮、少生病、思维更活跃。可以说,君乐宝旗下的乐铂奶粉,满足了众多宝妈宝爸对于奶粉的主要需求。

  优质奶源,成就乐铂,造就好奶粉

  这款颇受欢迎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无限接近母乳配方,具有优质奶源产地,好奶源是它的基础保障,让宝宝喝出好味道。

  它是1995年建厂,具有强大品牌实力的君乐宝公司奶粉系列产品,该公司将生产基地选择在北纬38度,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带,100%自有牧场,这里远离喧嚣的城市,没有重工业污染,牧草丰盛,环境优美,荷斯坦良种奶牛在专属牧场里悠然的生活,为生产品质上乘的乐铂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质奶源。

  这样一款接近母乳,口味清新,配方科学和拥有优质奶源的乐铂,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