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测华为FreeBuds 3 低延迟:玩游戏能做到音画同步

2019-11-13 16:44:13   来源:新浪VR

  11月11日零点,华为新一代无线耳机FreeBuds 3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售。作为华为第一款搭载自研可穿戴芯片“麒麟A1”的无线耳机产品,华为FreeBuds 3以超低的功耗表现+超低延迟著称,而此前,外媒也对FreeBuds 3的低延时、音质等进行了实测。

  外媒Pocketnow:建议搭配华为Mate 30系列使用

  外媒Pocketnow对华为FreeBuds 3的音质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认为14mm大尺寸动圈单元是华为FreeBuds 3音质的有力保障,结合主动降噪功能可消除开放式耳机的背景噪音。在外媒Pocketnow实际试听时发现,华为FreeBuds 3的低音富有层次,中频非常通透,高频十分浑厚。同时搭配EMUI 10系统的华为手机,尤其是新出的华为Mate 30系列,再结合智慧生活APP,可以获得最完美的低延迟表现。

  外媒Android Authority:华为“双通道同步传输”是耳机低延迟的保障

  外媒Android Authority则对华为FreeBuds 3的“双通道同步传输”技术情有独钟,他们认为这项技术有三个好处:其一可以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低功耗),其二可以提高传输的速率(高速率),其三可以有效降低双边耳机的延迟(低延迟)。倘若搭配华为EMUI 10设备使用,可以将音频延迟降低至190ms,从而实现游戏场景下的“音画同步”。

  外媒TechAdvisor:同等价位下音质最好的无线耳机

  外媒TechAdvisor对华为FreeBuds 3的音质大为赞赏。他们认为在同等价位下,华为FreeBuds 3或许是音质最好的无线耳机,尤其是低音效果很好,低频下潜有力。与大多数无线耳机是通过左耳将音频传输至右耳的“单通道异步传输”不同,华为FreeBuds 3是同时将音频传输至左侧耳机和右侧耳机,因此降低了30%的延迟和50%的功耗,表现相当不俗。

  外媒DigitalTrends:延迟率比三星Glalxy Buds好太多了

  外媒DigitalTrends更是对华为FreeBuds 3的音质十分惊讶,他们认为这与其采用14mm大尺寸动圈单元有直接关系。更关键的是华为FreeBuds 3还内置了一个低音管,经过工程师的悉心调校带来了澎湃的低音效果。至于延迟率,外媒DigitalTrends实测华为FreeBuds 3的音频延迟只有190ms,比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的564ms延迟率好太多了。

  外媒的实测报道,让全球消费者对华为FreeBuds 3的低延时和低功耗表现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华为FreeBuds 3采用的14mm大尺寸动圈单元和低音管设计,确保了华为FreeBuds 3拥有卓越的音质。而华为首款自研可穿戴芯片“麒麟A1”更是赋予了华为FreeBuds 3低功耗和低延迟的物理特性,彰显了华为强大的研发实力。很显然,如果你是一个对无线耳机延迟“零容忍”的用户,那么华为FreeBuds 3或许是你目前最明智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