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走出去”到“融进去” 文化企业将如何走好国际化之路

2019-11-12 16:50:19   来源:新浪VR

  由国家文创实验区管委会、国际文化产业园区发展联盟主办,北京市朝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协办,蓝色智慧中心承办,北京市朝阳区文创实验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北京银行文化创客中心、铜牛电影产业园支持的2019年国家文创实验区“智汇三三”高端沙龙系列活动第四期将于11月19日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讨论议题为文化产业国际化。在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愈演愈烈的大背景下,国际文化竞争也变得日趋激烈,同时,随着中国软实力的不断增强以及本土企业对于开拓更广阔国际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中国文化企业正在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

  本次活动将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魏鹏举、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嘉珊、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滨等嘉宾围绕如何让文化产业从“走出去”到“融进去”,能够成功在国际上树立中国文化品牌形象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请安装“文创实验区”APP,在“沙龙活动”中进行报名。此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色智慧”也可报名。如报名人员超额,则通过“文创实验区”APP报名者优先。 

  “智汇三三”是一个连接政府、企业和学界三方的多向高效互动交流平台,由北京蓝色智慧管理咨询中心于2016年4月创办,2017年升级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智汇三三”高端沙龙系列活动,与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发展论坛共同构成文创实验区常态化的年度品牌活动。

  截至目前,国家文创实验区“智汇三三”系列活动共举办12场,吸引100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活动先后围绕高新技术赋能文化产业、音乐产业发展趋势、文化产业版权保护、文创衍生品开发等时事热点和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凝聚智慧、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有力指导文化企业发展,为持续推动朝阳区文化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