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松新风服务百年名校南京金陵中学,再现产品实力

2019-11-12 15:37:37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净松环境承担的南京金陵中学体育馆新风改造项目顺利完工,交付使用。净松环境此次使用的是校园新风系列之智能柜机新风产品,为学校室内体育场馆打造优质的空气品质,为师生提供恒温、恒氧、恒净的室内运动环境。

  学校室内体育场馆由于空间有限,空气流通性差,造成室内空气污浊、汗味重、细菌超标等空气污染,人体在运动的过程中呼吸量变大,浑浊的空气大大影响了师生们的健康。净化通风换气是改善室内环境的必要措施,净松新风系统可以不间断的将室外的新鲜富氧空气经过净化输送到室内,提供学生们在运动时需要的充足氧气,同时不断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使体育馆内的空气始终保持在一种洁净、富氧、健康的状态,让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呼吸环境,真正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健康成长。

  金陵中学(Jinling High School)创建于1888年(清光绪十四年),当时为汇文书院,是美国基督教美以美会在华创建的教会学校,1910年(清宣统二年)与宏育书院合并为金陵大学,改中学堂为附属中学,简称金大附中、金陵中学。金陵中学是江苏省重点中学、模范学校、德育先进学校、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全国体育红旗学校。

  金陵中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在横跨三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优秀学子,在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走出了26位两院院士 、5位国际奥赛奖牌得主,陶行知、吴仲华、吴敬琏、厉以宁、田刚、傅新元、高行健、柯象峰、宗白华、程千帆等都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学校为何越来越重视新风系统的引入?

  学校是学生最常活动的场所,所以室内环境对学生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学校会在室内安装一个通风系统。在室内要保证空气流通和空气清新,而只单纯的通风换气,并不能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

  空气问题,是孩子身心健康最关键因素之一

  教室密闭,大量二氧化碳堆积,降低室内氧气浓度,使教室一直处于缺氧状态,学生便会因而出现眼干、头昏、胸闷、嗜睡等症状,从而直接影响到学生的注意力、决策能力等。时间长了对孩子身心成长和智力发育有很大的危害。

  学校教学大多采用粉笔板书,粉尘多、干燥灰大,学生又多动,就会导致扬尘也多,在封闭的环境下,细菌繁殖快,病菌容易交叉感染,一些呼吸道脆弱的孩子便容易发病且难愈。

  室内外空气循环,才是净化的硬道理

  带有净化功能的新风系统,是教室洁净空气的解决之道。新风系统可以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持续不断地向室内送入经过净化的洁净空气,同时将室内含有二氧化碳、甲醛、PM2.5的污浊空气排出去,确保教室内空气新鲜。

  净松智能校园新风系统有哪些优势?

  01

  洁 净 度

  室外的大气污染,PM2.5等颗粒物进入教室,教室内粉笔灰等属于粉尘污染;装修、改造造成的建筑污染、装修污染等,这些主要是化学污染。净松校园新风系统采用置换式通风,是解决室内污染物最有效的方式,同时送入经过过滤的洁净空气。

  02

  新 鲜 度

  教室的空间相对封闭,学生比较集中,就会导致二氧化碳浓度升高,造成缺氧污染。学生容易嗜睡、精力不集中、有透不过气来的感觉。净松校园新风系统,及时将室内二氧化碳排出,新鲜空气送进来,让教室内空气新鲜、舒适、含氧量更高。

  03

  实时监测,智能运行

  设备运行时,空气监测及智能控制系统联动新风主机,自动调节教室内的空气质量,大大提高学生的听课质量,让学生拥有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老师不在教室时,也可通过手机APP实时控制教室内净松校园新风系统,方便快捷。

  校园新风系统的应用在国内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学校正在选用净松智能校园新风系统。净松环境作为中国新风行业知名企业,将一如既往坚持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开发更加适合校园的新风产品,推动校园新风技术进步,引领新风行业发展,为更多孩子创造健康、舒适、安全的呼吸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