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提前4小时开抢,不熬夜安慕希前2下时75折

2019-11-11 10:11:24   来源:新浪VR

  “王一博种草安慕希了,我要去拔草”。

  双十一是一年中最大的购物节之一,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各电商大促低价之战硝烟四起,现正值白热化爆发时刻。

  为了让消费者免去熬夜抢购的烦恼,以及在看狮晚的过程中方便购物,苏宁易购决定提前放价了,4小时开枪,在10日晚8点准时启动。还有明星种草产品格外便宜。比如,王一博安利的安慕希酸奶。

  据了解,王一博将亮相今晚的嗨爆夜,并有精彩的演出,并将搭档肖战,两大偶像继续合体。点开偶像种草页面,发现可不仅仅是种草和便宜这么简单,苏宁可是开出了“礼遇11.11惊喜享不停”的豪迈之言,并有满199减100准点神券可以抢,正好8点抢完券去下单,妥妥的。而且,前2小时2件7.5折,10号限时1件7折,简直不要太给力,真的巨便宜了。

  看得出来,苏宁诚意满满,不仅提前开设专场让消费者不至于熬夜抢购,还准备了如此多爆品任你选择,更重要的是,还有精彩的狮晚可以大饱眼福,不得不说,这大概是世界上最温情的电商了吧。

  那么,准备好打开电视,打开手机,打开苏宁,准备下单,并准备迎接帅气的苏宁物流小哥哥上门送货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