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集团海外投资维也纳、大阪及都灵三个项目超200亿泰铢

2019-11-11 17:23:57   来源:新浪VR

  据曼谷2019年11月4日报道,尚泰集团最新公布了三项总计200亿泰铢的重大海外投资项目,以加强其在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战略性地位。凭借72年的零售与酒店业的丰富经验,尚泰集团正将其发展足迹延伸至维也纳、大阪和都灵这些海外城市。

  尚泰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os Chirathivat 谈道:“尚泰集团将坚定我们的发展战略目标,通过在重点旅游城市开发高质量的旗舰店项目,来顺应全球旅游的发展趋势。我们最新投资的项目超过200亿泰铢,其中包括三个标志性的项目:维也纳的创新奢侈品零售和酒店集团、日本大阪的世纪大饭店及意大利都灵重新启动的翻新版文艺复兴百货商场。每项投资都兑现了我们对参与当地发展的承诺,即创造出新奇和高质量的体验,以满足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游客需求。”

  1。 维也纳的创新奢侈品零售和酒店集团

  该项目占地5.8万平方米,包括一个豪华百货商场,和一个拥有大约165间住房的豪华酒店,和设有公共空中花园的高档餐厅。它们集中在一个受欢迎的维也纳著名博物馆 Mariahilfer Straße购物区附近。该项目旨在为该城市带来一个标志性的、可持续的、面向未来的发展,重新定义城市生活,并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新的聚会场所。该项目是尚泰集团和奥地利SIGNA集团合资成立的,计划于2023年开业。

  2。 大阪世纪大饭店项目

  大阪世纪大饭店是日本以“世纪”品牌命名的酒店,位于大阪南区的黄金地段。大阪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而大阪南区是大阪乃至整个关西地区的休闲旅游中心。考虑到这座城市在日本文化中的重要性,以及它邻近京都、神户和奈良,它是国际游客的目的地。对此地的开发,反映了尚泰集团致力于将足迹延伸至世界主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战略。大阪世纪大饭店是由中央格兰德酒店度假村、大成建设集团和日本官田地产共同投资兴建的,该酒店计划于2023年开业。

  3。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公司项目

  都灵文艺复兴百货公司是尚泰集团另一个值得骄傲的项目。都灵是意大利的一颗隐形的宝石,一座充满文化和历史的古老城市。

  尚泰集团总投资20亿泰铢,于2017年收购了该产业,并对建筑群进行了全面翻新和升级,为都灵居民和游客创造了全新的、更富盛名的购物体验。2019年10月,尚泰集团和文艺复兴百货公司联合举办的重新开放仪式,由都灵市市长Chiara Appendino主持,行业精英人士和游客朋友们也纷纷来参与了此次庆祝活动。

  4。 增值的泰铢和高关税壁垒

  尚泰集团的国际投资和增长,部分归因于泰铢购买力的增加,表现为再过去几年,泰铢兑大多数其它货币大幅升值。2018年,尚泰集团在越南、欧洲和马尔代夫的国际业务中贡献了集团约30%的收入。随着新项目的推进,这一数字有望在未来5年内大幅增长。

  尚泰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os Chirathivat提到:“通过降低进口关税和优化汇率,泰国有更多的机遇来推动国内消费和旅游业的增长。如今,泰国主要生活时尚类的进口税在亚洲是最高的,这让泰国作为一个购物目的地处于不利地位。如果泰铢贬值,进口关税降低,游客来泰国旅游和购物的吸引力就会增强,泰国人去海外购物的动力就会减弱。鉴于泰国对就业和GDP的巨大投入,一个充满活力和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和零售业,成为推动泰国整体经济健康和可持续增长的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