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的奶粉“攀登”精神与《攀登者》的精神内核相通

2019-11-11 15:21:21   来源:新浪VR

  今年的国庆假期,因为一部电影的上映,多了一份燃情与热血,那就是中国首部登山题材大制作电影《攀登者》。《攀登者》电影中呈现的是一群满怀热血的登山者为了践行“为国登顶,寸土不让”的诺言,为了证明国家对珠峰的主权,在世界屋脊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的登山路;而在电影外,君乐宝奶粉为了让世界看见中国品质,攀登着乳品行业的一座座高峰。

  最近几年,听说过该企业名字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作为市面上主流的奶粉产品代表,它在我国常年销量领先,奶粉品质有目共睹。值得一提的是,该企业旗下的一款旗帜奶粉颇受世人关注,所以,还在纠结买什么牌子奶粉的爸爸妈妈,在双十一马上到来之际,可以考虑给家中的小宝宝囤一波旗帜哦。

  配方有优势,营养全面

  旗帜中富含乳铁白质、OPO结构油脂、益生元等营养成分,且含量高,对12-36月龄的宝宝来说拥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且,它的颗粒直径小,有利于人体吸收,对于肠道还很娇嫩的小宝宝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它的配方很有优势,可以给宝宝的成长健康提供更全面的保证,在宝宝身体免疫系统构建和器官发育等几个方面,也可以提供很多必要的帮助。

  提高宝宝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

  旗帜奶粉中,天然优质的乳铁蛋白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成分,给小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而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的加入,让他们拥有更高的免疫能力,益生元可以促进肠道中的有益菌生长,让小宝宝肠道更 健康,不便秘。

  荷斯坦良种奶牛,保证奶源纯净和充足

  这款奶粉甄选产奶量很高的奶牛——荷斯坦良种奶牛,并将其养在位于北纬41度的优质黄金牧场,以此来保证奶源的的纯粹。

  另外,它采用科学化和标准化的养殖方式,以牛为尊,星级式牛舍,电脑饲喂,都保证了旗帜的营养价值和吸收效果,可以说这款奶粉的表现令爸爸妈妈们非常满意。

  宝宝的成长路很长,各位爸爸妈妈平时可以多了解关于小宝宝肠道健康与口粮的相关知识,这样家长们可以更合理的提供给宝宝必要的营养,为他们以后的体质发育打好基础,助力宝宝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当初攀登者的英雄们,之所以要豁出生命去登顶珠峰,从来不是为了虚荣,登顶珠峰这件事一开始,就是一场关乎领土主权的尊严之战!而君乐宝旗帜奶粉坚守鲜活品质,不断进行创新探索,也不是为了某种名誉,而是坚守“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信念,为了让中国品质被世界认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