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汉口腔董事长钟锡基受邀会见首相布朗,为英国王室牙膏Miss Pride助力

2019-11-11 10:23:33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30日,为推动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指导下,由北京未来卓越企业管理中心主办的“布朗首相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广州中汉口腔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锡基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北京未来卓越企业管理中心主任刘伟、著名导演张纪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明中华国际交流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吴高以及国际领袖、国内政要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一起,以独特的视角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就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钟锡基董事长与英国布朗首相亲密交流

  会上,英国前首相兼前财政大臣戈登·布朗,就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并与在场的部分企业家进行对话交流。布朗首相演讲时通过生动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首相先生高瞻远瞩的经济观察,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独特的视角。

  英国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拥护者,布朗首相能够出席此次可持续发展论坛,体现了他对中国发展的重视,对中国与国际合作的重视,对中国企业发展的重视,为中英双方的文化和经济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布朗为到场企业家分享了对于一带一路的看法

  广州中汉口腔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锡基先生作为广东省知名企业家,一直以来也致力于促进中英的交流,积极推动英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19年9月,在钟锡基先生的大力推动下,英国苏格兰牙膏Miss Pride(普莱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Miss Pride牙膏来自英国苏格兰王室,它主要针对喝茶、喝咖啡等生活习惯造成的牙黄问题而生,目前在国内市场已上市傲白清新、傲白去渍两个系列,以苏格兰留兰香为主要基调,口感和味道适合年轻人,定位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年轻时尚女性,把英国的好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

  在会后的晚宴中,钟锡基为布朗首相赠送了Miss Pride傲白祛渍牙膏伯爵红茶留兰香型,让爱喝茶的布朗在遥远的中国也能感受到家乡的味道。这款牙膏添加了苏格兰留兰香、伯爵红茶香,每天早上起床刷牙就能感受到满嘴的茶香。布朗首相对牙膏爱不释手,并表达了对钟锡基先生的感谢。布朗首相十分感谢钟锡基先生对于英国产品的推动,并预祝Miss Pride品牌能受到中国市场的欢迎,成为中英文化交流的一种方式,让更多人在国内就能体验到英国王室品质的牙膏。

  活动现场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优秀企业家需要与巨人牵手,与领袖同行,从细微之处观全局,从未见之中察大势,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要进一步推动“联合国 2030 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仅仅依靠政府的力量远远不够,需要商业群体和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与促进,并引领更多卓越的企业家参与其中,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贡献企业力量,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