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 主论坛议程揭晓

2019-11-08 13:54:13   来源:新浪VR

  定于2019年11月19日-20日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政、产、学、研各界顶级智囊正在向山东济南集结,从刚刚揭晓的大会开幕式暨主论坛的议程来看,本次大会可谓大咖云集、高度专业、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以“动能焕新·智慧融合”为主题的“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简称WAIDC)是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由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山东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承办,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济南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联盟、青岛新一代启智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协办的人工智能行业盛会。大会旨在促进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山东产业特色的深入融合,探索出一条智能化工业转型的升级之路。

  本届大会的开幕式暨主论坛将由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北京大学教授黄铁军主持,会上将为济南/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发布《山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报告》,以及揭榜100个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场景。

  多位人工智能领军院士专家将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报告、分享专业观点。中国工程院院士,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高文院士将以《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题,发表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王恩东院士将发表《智慧计算 未来动力》的主题演讲;Leonardo Chiariglione博士将进行主题为《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的演讲;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鲲云科技首席科学家陆永青院士将以《人工智能计算前沿及实践》为主题,发表演讲;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旗先生将发表题为《创新引领 智造赋能》的演讲,展示最新成就,分享行业观点。

  为期两天的“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及主论坛、分论坛等多项活动,分论坛涵盖了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与智能驾驶、5G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智慧投融资等七大议题,紧扣人工智能对传统动能的改造、智能工业、数字和智慧工厂等当前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将以专业、深度、前瞻性的视角分析中国人工智能结合传统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

  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本次大会进行了专业的展区规划及分区,展区包括“产业集群+人工智能”专区、“人工智能生态展区”、“智慧山东展区”,集中展示山东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成果。

  传递山东声音,展现山东特色,对接产业需求,11月19日,让我们把目光聚焦齐鲁大地,聚焦人工智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