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小小旅行家亲子嘉年华 尽享碧然德“无忧好水计划”

2019-11-08 10:50:15   来源:新浪VR

  进入11月份,在天气变得干燥的同时,冬天也即将来临。趁“热乎”,一定要带上大宝(爸爸)和小宝(娃娃)来一场亲子旅游。这不,春秋旅游网第四届小小旅行家亲子嘉年华又来啦!地点就在上海虹桥南丰城南区中庭,11月8日-10日历时三天,孩子们不仅能够领略到形形色色的职场体验,还能在积木区搭积木、建城堡,更有汪汪队明星的到来和8090后的专属回忆百变马丁读书会的呈现。

  进入秋冬,天气偏干,孩子无论是否经常运动,体内水分流失都比较更快,所以一定要及时补水,补充身体“原动力”。嘉年华玩累了,想喝一口甘甜好水,不妨去净水专家碧然德的展台看一看,相信碧然德展台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定会非常开心的给予帮助,为宝宝们提供一大壶洁净好水,为开心输出洁净原力。同时,在休息之余还可以通过展台扫码加入碧然德“无忧好水计划”小程序,感受碧然德专注于饮用水净化50多年所呈现的魅力。

  好壶好芯成就好水。相信在此之前,很多老朋友通过碧然德“尝芯计划”已经在收到一份“好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碧然德满满的诚意,每个去水垢专家版滤芯只需9.9元运费,就能领回家。但也有朋友表示,“有了新滤芯,还缺一个新的滤水壶怎么办”。为此,碧然德在持续推行“尝芯计划”的同时,其“无忧好水计划”小程序也全新上线,为新老朋友带来全系列产品,提供更多惊喜“福利”。

  通过扫码用新模块“尝壶计划”、“无忧滤水续订计划”和“橱下净水器计划”,无论是老朋友想以旧换新还是新朋友入手心动好壶,又或是需要碧然德提供“送芯到家”服务,碧然德都将满足其的心愿,更有好礼相送。

  具体而言,加入“尝壶计划”,无论是纯趣系列滤水壶还是海洋系列滤水壶和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都可以10元到手,比一杯奶茶的价格还低。

  扫码参与“无忧滤水续订计划”订阅滤芯,便可最低五折加价购买过滤加热二合一产品——即热净水吧或调温净水吧。还可即刻享受碧然德的专属贴心服务:如果用户订购了去水垢专家版滤芯套餐,碧然德就会每三个月为用户配送一次滤芯。每次三枚,按时送芯到家,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芯,滤新鲜好水,享受健康生活。

  扫码参与“橱下净水计划”,有买有送。在小程序购买橱下浄水器,就能“免费”获得过滤加热二合一产品。即买 mypure pro X6净水器送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疾速沸腾科技,给秋冬真挚温暖;购mypure pro X9送碧然德调温净水吧,5档温控,净热一体。各种温度随心所欲。

  没有亲临亲子嘉年华“偶遇”碧然德的朋友也不必担心,通过碧然德公众号点开会员中心,就会发现“无忧好水计划”小程序,点击加入就可以了。除了以上活动,只要通过小程序下单橱下净水器,便可享受95折优惠更换橱下净水器超滤滤芯套装,福利多多。(上述各项优惠活动以碧然德无忧好水计划小程序公布的活动细则为准)

  三天的亲子狂欢或许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而一辈子的健康相伴才是一家人最大的嘉年华活动。一杯好水,打开健康之门;一生好水,助力家庭幸福。在畅享嘉年华的同时,路过碧然德展台,不妨扫码“无忧好水计划”小程序,一键开启品质生活。

  此文为广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