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创新大奖正式打开中国乳业的价值大门

2019-11-07 13:53:02   来源:新浪VR

  第13届全球乳制品大会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世界乳业创新大奖”是由世界知名食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组织举办的, 会上颁发了“2019世界乳品创新奖”,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乳凭借其在保护儿童视力和生产工艺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分获“最佳儿童乳品奖”和“最佳工艺创新奖”两项大奖,此次获奖不仅意味着君乐宝创新研发的INF009S杀菌工艺和“悦鲜活”牛乳品质得到了世界级的权威认可,也代表了君乐宝等民族乳品品牌正在深刻影响着世界乳业格局,吸引着全球消费者的目光。

  营养全面,适合孩子口味在配方上面,乐铂K2具有科学的营养配比,为孩子的成长全面护航。

  它是国内首款添加玉米黄质的奶粉,预防手机,电视,电脑等有害蓝光,呵护孩子视力健康,让孩子成长关键期眼睛更明亮,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并且这款奶粉口味清淡,不添加香精和香料,无鱼腥味,特殊的天然乳香,十分适合儿童的口味。

  优质奶源,最大程度锁鲜众所周知,奶源的好坏对于成品质量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君乐宝拥有100%自有牧场,降水很多,阳光充沛,地势广阔,水肥丰美,牧草没有污染,以这种牧草为食的荷斯坦良种奶牛住得舒服和健康,自然就可以为用户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了。

  好奶源,是乐铂K2奶粉优越品质的保障。

  它最大程度保证新鲜,采用一次成粉技术,避免二次热加工和破坏营养,每一罐成品都符合我国和欧盟的双重安全检测,全面筑牢高品质防线。

  作为专注乳品研发24年的民族乳业,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依托20多年专注低温发酵乳领域的研发基础和领先优势,君乐宝将继续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相信此次君乐宝创新大奖的获得,也能让人们对这一个品牌有一个崭新的认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