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邀易建联见证品质安全,以体育精神铸造企业向心力

2019-11-07 13:51:46   来源:新浪VR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品牌代言人,奶粉企业也不例外,但形象人通常为妈妈身份。君乐宝奶粉却是一股清流,目前为止已与中国体育领军人物两度亲密合作,先是“跳水王子”、前奥运冠军田亮作为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后又邀“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出任“至臻形象大使”。

  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家长们在奶粉的选择上也是相当谨慎的。

  作为国内知名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一直以来都将宝宝的健康成长作为自己的追求,所推出的奶粉都获得了家长们的信赖和认可,尤其是君乐宝至臻,更是成为了很多家长购买奶粉时的首选。

  至臻奶粉科学配比营养组合更好吸收市面上奶粉千千万,在配方上的区别其实并不是很大,主要的营养成分基本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主要看这些营养是否可以让宝宝全部吸收。

  因为有很多奶粉都是不易消化吸收的,从而导致宝宝便秘或者拉肚子,降低宝宝的抵抗力。

  君乐宝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采用了科学配比的营养组合,含有三种益生元,能够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宝宝消化吸收,不会形成消化不良的情况,同时还可以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至臻奶粉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很多家长都想知道怎么提高宝宝的智力发育,选择一款好的奶粉对于宝宝的智力发育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奶粉中添加有 DHA 可以起到帮助宝宝脑力视力的发育,那么含量也是有所要求的。

  由此,至臻奶粉中添加科学含量的DHA,可以帮助宝宝视力与脑部的发育,让宝宝更加聪明机智。

  至臻奶粉口味清淡,更适合宝宝很多品牌的奶粉为了让宝宝爱喝,口味就做的非常香甜,但是这样的后果就会造成宝宝偏食,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宝宝处于婴幼儿时期的时候正是味蕾发育和口味偏好形成的关键期,所以最好不要过早地给他品尝口味浓郁的甜味,应选择味道比较清淡的奶粉。

  中国体育是“更快、更高、更强”拼搏精神的象征,君乐宝奶粉前后邀请田亮和易建联进行品质见证,正是因为他们拥有的追求极致、不懈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君乐宝一直以来所追求和倡导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