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上演巅峰之夜,完美收官

2019-11-05 10:48:15   来源:新浪VR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于2019年11月3日在“中国毛织第一村”东莞市大朗镇巷头社区完美收官,经过7天的拼杀,最终向尚运动在决赛中以88:70战胜恒申集团摘取桂冠,恒申集团取得第二名。前八强名次如下表所示:

  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端小平,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财务部主任朱超,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大朗镇党委书记陈福坤,东莞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大朗镇篮球协会会长陈贵德等领导以及8强球队单位的主要领导与队员近200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纪委书记王久新主持。

  孙瑞哲会长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方针,充分展示了纺织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谨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向对本届比赛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闭幕式中,依次颁发了各个单项与集体奖项。

  白鹭集团队、东华大学队与恩达麻世纪队获得了最佳拼搏奖

  华兴集团队与搜于特队获得了最佳团体奖

  中泰集团队与大朗毛一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恒申集团队的张佳滨获得了三分球大赛冠军

  现场嘉宾分别为德诚纺织队、华宏化纤队、华兴集团队、中泰集团队、东华大学队颁发第四名至第八名奖杯及奖牌。

  大朗毛一公司获得季军奖杯及奖牌。

  恒申集团队获得亚军奖杯及奖牌。

  向尚运动队获得冠军奖杯及奖牌。

  在各个奖项颁发完毕后,主持人王久新宣布本届比赛正式闭幕。

  在本届赛事中,我们一次次被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所震撼;一次次被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所感动。这次篮球赛,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纺织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