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邦邦“邦联盟”正式启航,与众成员企业凝聚生态力量携手前行

2019-11-04 14:27:44   来源:新浪VR

  10月31日,神州邦邦“邦联盟”成立大会暨“邦联盟”生态产业沙龙在北京数码科技广场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云集IT服务行业的厂商、专家、领导和邦联盟成员企业及行业嘉宾,并特别邀请到了新华三集团、中国人保、千峰教育、云智慧、铜牛信息、光合新兴、同创智道等合作伙伴,和绿色苹果、道正世纪、锐风工程、红果科技等“邦联盟”成员企业,共同见证了神州邦邦“邦联盟”正式启航的重要时刻。

  神州邦邦创新而立,做“邦联盟”发展的“助推器”

  本次大会由神州邦邦曹宏屹致辞,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在整个IT产业正处于一个转折和变革的关口,神州邦邦是如何通过凝聚平台和生态的力量帮助企业不断提升IT服务效率,去推动IT服务行业革新与发展。同时,神州邦邦是应平台经济而生,定位于产业互联网的数字生态企业,围绕IT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IT服务+生态伙伴”数字化转型共同体。而“邦联盟”是神州邦邦发展生态联盟的核心载体,“邦联盟”依托神州邦邦的平台力量,汇集各地服务商资源形成资源互补的交付网络,使联盟内每一位合作方都能够获得平台资源的共享支持,相信IT厂商、分销商、集成商、服务商以及全国有IT服务需求的企业都能从中获取到各自的商业价值,从而打造共享、众创、共赢的生态体系。

  曹宏屹表示,神州邦邦愿与每一位传统IT厂商、IT外包服务公司、工程师社群、产业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共赢关系,并表达了对于“邦联盟”与众成员企业共同发展、携手开拓IT市场的美好希冀。

  神州邦邦曹宏屹致辞

  生态伙伴各方齐助阵,为“邦联盟”注能

  作为神州邦邦的重要合作伙伴,新华三集团企业代表张景峰在会上发表了《厂商的金牌服务与商业机会》主题演讲,剖析神州邦邦平台对于厂商的重要价值,并详细介绍了新华三和神州邦邦近期联合推出的“微渠道”业务。通过神州邦邦“微渠道”,使分散在各地的各类小微服务商和个人工程师,可以发挥其的能够直接触达最终客户和设备的优势,在神州邦邦App上销售H3C设备的金牌维保服务,并获取业务提成。作为微渠道业务的首家落地合作厂商,新华三集团将和神州邦邦在H3C设备“金牌维保服务”线上销售业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IT服务创新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为“邦联盟”成员企业也提供了新的商业机会。

  新华三集团企业代表发表《厂商的金牌服务与商业机会》主题演讲

  在保险和IT服务行业的融合方面,中国人保企业代表在《IT服务平台化保险市场》的主题演讲中介绍道,神州邦邦与人保的合作开创了新的险种,即神州邦邦“邦保险”,包含人身意外险、职业责任险和财产损失险等,为公司和个人在提供服务过程中的设备损坏、数据丢失、物品丢失、人身意外等方面的问题提供保险保障。这大胆的尝试不仅极大地稳定了工程师和客户的信心,也为平台吸引了大量的IT资源并不断完善平台生态建设。在联盟成员执行业务过程中,平台化的保险对于财产、人员及知识产权转移等提供了最优保障,同时也能够对业务流做到最清晰的确权、定价及第三方协调,让邦联盟成员可以放心开展业务。

  中国人保企业发表《IT服务平台化保险市场》主题演讲

  同时,作为神州邦邦生态中的IT服务“邦学院”的合作伙伴,千锋教育企业代表陈丽娜发表了《校企平台化IT服务生态合作》主题演讲,分享了千锋教育与神州邦邦互相赋能、优势互补,进行平台的培训资源共建,共同推进人才共育,为企业建立工程师培养计划,为IT服务产业发展培养知识型、技能型、能力型高层次人才。“邦联盟”成员的培训、人员供给及未来的新业务拓展,神州邦邦将联合千锋教育及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来一起推进,为联盟成员的交付服务持续降低成本。

  千锋教育企业代表发表《校企平台化IT服务生态合作》主题演讲

  “邦联盟”——资源共享,抱团发展

  “邦联盟”是神州邦邦基于构建社会化协作平台需要,整合国内的服务商资源、工程师资源、备件与厂商资源、软件与数据资源、营销与渠道资源、政策与协会组织资源等,使联盟内每一位合作方都能够获得平台资源的共享支持,使每一个合作方都可以依托平台向全球企业、全产业链、全品类需求方供给最优质的IT科技服务产品,供给全球,服务全球,推动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共同分享产业互联网等新兴市场机会。

  神州邦邦黄波涛表示,“邦联盟”以集合IT科技服务能力与资源,整合上下游供应服务链,协定产业标准与规则,抱团共同发展为使命。在这样一个时刻变革的时代,“邦联盟”与众成员企业共建生态聚力前行,力争带领成员企业冲破IT服务行业的困境与束缚,开创IT服务的新时代。

  神州邦邦黄波涛发表《“邦联盟”管理机制和权益》

  “邦联盟”正式启航,载梦想与联盟成员携手共进

  会上,在神州邦邦和联盟成员企业及各方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神州邦邦“邦联盟”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并为“邦联盟”成员企业进行授牌。“邦联盟”正式启航!

  “邦联盟”整合了IT资源和平台与生态的力量,未来将致力于让联盟内的成员共享IT服务市场、共建行业大平台,同时扩大交付范围、提升交付能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IT支出成本、升级产业地位、结盟发展高精尖领域,让众联盟成员载梦想携手共进。

  平台经济必然来临,而生态联盟才是未来的焦点。随着“邦联盟”的成立、全国各地的企业的加入和“邦联盟”生态建设的高歌猛进,这股全新势力已在IT服务赛道上加速启航。神州邦邦期望与更多的成员携手同行,聚力汇智、同心同向,抱团共同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