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高新警方在龙店中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19-11-01 17:17:19   来源:新浪VR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防毒、拒绝毒品意识和能力,10月31日下午,孝感公安高新公安分局孝天派出所诚邀杨店禁毒讲师余老师,在龙店中学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进校园的知识讲座。驻孝天办事处警长刘贵、孝天所所长刘洋、责任民警李超平、龙店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容易受到毒品侵袭。禁毒讲师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诫学生们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增强自身在防毒、反毒、拒毒上的意识和能力。

  民警则通过毒品样品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了详细讲解。

  现场民警和讲师精彩生动的讲解、令人深思的宣传图片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师生,大家边听边记,边看边问,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对毒品知识及危害性有了一定的了解,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得到增强,禁毒宣传活动也得到校方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