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上榜“2019中国VR50强企业”

2019-10-31 14:27:06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由工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根据中国电子报、电子信息产业网发布的名单,利亚德上榜“2019中国VR50强企业”,同时上榜的还有百度、科大讯飞等企业。

  利亚德集团2016年开始面向VR/AR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投资与布局;2017年集团又完成对美国NaturalPoint公司的全资收购,将全球顶级的VR交互技术带入中国市场,依托OptiTrack品牌光学动作捕捉产品,把最优质的的产品方案,最好的产品体验带给用户。

  利亚德旗下的OptiTrack产品具有高精度、低延时等优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影视、动漫、游戏、模拟仿真训练、体育运动科学分析、医疗康复、教育培训、工业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同时还广泛应用于大规模无人机控制系统和VR主题体验场馆及乐园里。

  据不完全统计,好莱坞69%以上科幻影视大片,都使用利亚德的OptiTrack动作捕捉系统和产品进行特效拍摄和制作。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阿凡达》、《星球大战》、《魔戒》、《猩球崛起》、《复仇者联盟》等超级特效大片。

  探索不断,创新不止!在未来,利亚德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扎根视听科技领域,强化VR智造能力,让中国制造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