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观RPA中标江阴农商银行,赋能商业银行数字转型

2019-10-30 14:29:47   来源:新浪VR

  近日达观RPA中标江阴农商银行流程自动化项目,未来将依托达观智能RPA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能力,赋能江阴银行全面实现数字化升级,优化流程改造,进一步实现商业银行的智能自动化。

  江阴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由江阴企业、自然人入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首批三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之一。在过去两年中,江阴银行分别获得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评选的“ 2018年全球银行业1000强”以及 “2017年度A股上市公司市值规模”奖。

  据了解,达观RPA通过深度集成AI,赋予机器人思考与学习的能力。将自主研发的OCR(光学字符识别)与 NLP(自然语言处理)集成于RPA中,突破了传统 RPA无法处理的非结构化数据源问题。

  目前达观RPA在银行监管报送的风险管理、贷后资金流向监控、征信查询、对公开户、合同信息采集、同业对账、财务报表录入、信贷产品营销、设备运维监控等众多流程场景服务中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融合领先NLP和OCR技术,应用范围广泛

  达观智能RPA结合达观独有的文本处理和OCR技术,尤其具备对中文的深入的语义分析能力,因而能适用于很多复杂业务场景的RPA自动化。支持交互式执行,满足各种类型流程处理达观智能RPA支持交互式执行,在关键业务过程中能提供人工二次校验,确认准确后再执行后续流程,并可随时干预结果,确保系统结果100%准确可靠。

  系统开发灵活,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

  达观智能RPA系统完全自行开发,可以100%实现私有化部署,并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功能开发,帮助客户建立最完整的RPA能力。

  灵活的任务调度执行,任务管理更便捷

  达观智能RPA提供功能齐备的任务调度和监控系统,支持多任务交叉并行,互不干扰,可以灵活配置数百种应用场景。

  专业的服务团队,确保服务质量

  达观智能RPA拥有专业的咨询团队、定制开发团队和实施团队,相比其他厂商授权代理的模式,真正实现了上下游业务的整合,确保对客户更高质量的服务。达观RPA将以更多的流程场景服务不同行业,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