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成功召开 爱国者多款产品亮相展会

2019-10-29 15:30:59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活动以“5G+AI重塑XR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公司,探索未来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爱国者作为久负盛名的民族品牌,携旗下智能音频、智能安防、智能穿戴设备等硬件设备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消费者的咨询和体验。

  伴随以5G、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突破,应用范围日益扩大,智能硬件与物联网连接,让人类进入了智慧生活的全新时代。在大会展览部分,分3个展馆、5大展区,来自国内外的VR/AR企业以及相关科技企业,带来了最前沿的技术、最酷的产品,火热的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排队参展。

  展会现场上,爱国者旗下的录音笔、执法记录仪、真无线耳机、移动电源等各产品线的拳头产品悉数亮相,其产品拥有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做工与人性化的体验,让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和大咖驻足体验,并赢得体验者的好评。

  据介绍,爱国者创立至今已有26年,其产品覆盖智能音频、智能存储、互联终端、智能安防、智能硬件等领域,依托“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核心理念,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电子科技产品和服务。作为深耕电子科技领域的资深玩家,爱国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技术专利,其品牌和产品也赢得各界认可,曾获得“政府采购首选品牌”“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等众多奖项。

  “了解这个品牌,很多年前买过爱国者的MP3,后来也有买过录音笔、移动电源等产品。”一位爱国者的消费者表示,十分喜欢爱国者的产品,主要因为产品品质很棒,经久耐用,而且设计也比较好看。

  参展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爱国者希望通过前沿的科技盛会,与行业进行交流、与用户进行对话,不断打造符合趋势、深受用户喜欢的产品,服务未来智慧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