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科技Pilot Era智慧全景相机荣获世界VR产业大会年度创新大奖

2019-10-24 14:19:46   来源:新浪VR

  日前,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同期,“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评审结果出炉,42项成果揽获大奖。圆周率科技旗下Pilot Era 8K智慧全景相机获创新奖,获奖企业包括华为、HTC、故宫博物院等企事业单位。

  Pilot Era荣获“2019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

  资深专家团评审,涵盖VR多产业成果

  根据大会介绍,本次奖项参评对象为参加或参与世界VR产业大会及相关活动的企业,评审标准综合考虑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是否大会首发等多个指标,奖项分类包括硬件和终端(包括但不限于VR/AR头盔、眼镜等终端产品以及芯片、显示屏、传感器等相关零部件)、工具和平台(包括但不限VR/AR技术支撑、内容分发等平台和相关开发工具)、软件和应用(包括但不限于VR/AR各类软件和游戏、音视频等相关应用)等,全面覆盖VR/AR产业链上下游新产品、新技术。

  观众展会现场体验Pilot Era

  全球首款智慧屏全景相机,全功能一体集成

  此次圆周率科技获奖产品是本次获奖成果里唯一8K智慧全景相机,Pilot Era智慧全景相机是全球首款搭载操控屏幕与智慧系统的全景相机。拥有8K照片及视频拍摄能力,搭乘机内实时防抖技术、一体化智能操作系统、独立全景直播,而且它还是一台谷歌街景认证的相机(搭载高精度GPS、IMU)。其最大的亮点便是Pilot Era支持一键拼接,大大节省制作和拼接全景影像的流程和时间,无须后期处理,通过触屏你就能完成拍照设置、图像查看、视频浏览、全景直播等操作,相机可以独立作业。正因为如此多的功能集成和便捷性,Pilot Era在国内外深受VR专业级用户喜欢。

  圆周率科技合伙人王超分享行业经验与思考

  苦练“技术内功”,引领产品创新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获奖的8K全景相机,圆周率科技合伙人王超深知产品创新“五味”。王超表示,Pilot Era智慧全景相机是圆周率科技在全景技术及硬件研究领域的集大成者,产品通盘考虑全景相机的应用场景和使用便捷性,无论是专业玩家还是应用在企业方案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国内的主流运营商及合作企业,还是海外专业级用户均表示极大的肯定。

  本次创新奖获奖的企业成果中,无一项不是企业苦心研究出来的。我国作为世界VR产业发展的热土,产品的创新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无尽的变化和突破。用创新加速产业发展,趁VR发展的春风,以圆周率科技为代表的行业头部玩家梯队将为VR产业带来勃勃生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