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国际留学:“未来人才需求趋势”教育研讨会闭幕

2019-10-24 11:56:12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19日,VA国际艺术教育创始人彭天颖携手前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院长、时尚界领军人物、WeDesign创始人Simon Collins,与前康泰那仕(Condé Nast)艺术设计学院总监Dominique先生,带来了一场聚焦“前沿艺术教育理念和未来人才的需求选拔”的教育产品盛宴。

  研讨会的开场,VA国际艺术教育CEO彭天颖女士首先致辞,就自身十余年的艺术留学培训从业经验,点明了当下国内升级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2018年国内文化产业增长额为3.4万亿,占了GDP的4.2%,这说明文化产业在飞速增长;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艺术留学人数连续3年大幅增长,出国攻读艺术的学生每年都以近100%的比例在增长,这说明国内的艺术教育还存在诸多不足——面对巨大的市场缺口,学生们选择出国深造,吸收更先进的艺术设计知识和理念。

  VA联手WeDesign创新性地提出了‘中外双师制教学体系’,直接引进海外顶尖艺术名校教授进行授课,对于同学们成功申请梦校与提前适应国外教学都是极大的保证。

  随后Collins先生上台分享欧美院校对于艺术人才的界定和筛选标准,强调艺术应该‘创造价值而非利益’,这正是自己创办全球首家在线艺术互动教育平台WeDesign的初衷;这一价值观也与VA的教育理念‘艺术创造价值’不谋而合,这样因此共识,WeDesign才选定VA作为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进入本次活动的正式研讨环节,彭天颖女士、Collins先生与Dominique先生一同登台,就国际前沿的艺术与教育理念进行了分享、交流与探讨。话题涉及艺术教育中思考力与想象力的培养、以及新科技新媒介对当下艺术实践的跨学科指导。源自一手教学经验的总结加之鞭辟入里的分析,让台下的学生和家长们收获颇丰。

  在此后的Q&A环节,学生和家长纷纷就自己的疑惑向台上老师们发问。无法同步申请院校和行业趋势的第一手资料,是困扰学生和家长们的首要问题。针对‘什么样的作品集展示是顶尖艺校偏爱的、顶尖艺校想要看到怎样的学生思维、传统的绘画培训在当今环境下是否还有价值’,嘉宾们站在艺术行业教育者和从业者的角度,一一进行了耐心回复。

  现场与Collins先生的直接对话,帮助学生和家长解决了申请过程中面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从而在申请过程中少走弯路。而‘双师制教学体系’更是让学生不出国门即可同步欧美顶级院校导师资源,让学生目标院校在职教授与行业资深艺术导师一对一评估辅导,点播评估作品集,直面学院专业改革动态,全方面精准匹配目标院校各项要求。

  纵观中国艺术留学教育的发展,从本世纪第一个十年由国内的艺术专业老师任教,到2015年前后由大批的艺术留学归国人员任教,国内学生享受到的信息、资源正一步步的与国际接轨。而VA国际艺术教育联合WeDesign引入原汁原味国际大师艺术课程,直接将中国艺术留学教育推向了3.0时代。

  在‘双师制’的教学模式下,每位学生将会由海外名校在职导师中教联合授课,协同二对一教学,为学员申请殿堂级艺术设计名校,提供最全方位,最具保障的,最强有力的教育服务支持。最终在申请阶段,学生将会收获:

  1。一个由梦校在职老师教学和指导下的,完全贴合梦校录取标准的作品集;

  2。一封由梦校老师出具的、真正能够被梦校认可的推荐信;

  3。完全量身定做的高端文书;

  4。符合梦校要求的背景提升项目。

  握有完全匹配梦校要求而制作的作品集和文书,将大幅度提高申请成功率。VA与WeDesign的深度合作,将为每一位学子斩获梦校offer保驾护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