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软件园携手传智播客打造1024程序员节,为程序员职业发展赋能

2019-10-23 17:57:24   来源:新浪VR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程序员在众多领域中展现着巨大的创造力,推动着时代的变革。10月23日,集“吃喝玩乐学”为一体的1024程序员节“无Bug市集”公益活动,在被称作“中国硅谷”的中关村软件园火热开市。此次活动由中关村软件园携手传智播客主办,以“主题市集”的形式,从程序员的工作、生活为出发点,打造一场能够让程序员们切身感受到的乐玩体验。共同向默默改变世界的程序员们致敬,送上最“橙”心的节日祝福与关心,为程序员群体职业发展赋能。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关村软件园作为程序员群体的聚集地,鼎力支持传智播客开展1024程序员节“无Bug市集”的筹备工作,保障活动顺利展开。

  据了解,中关村软件园占地2.6平方公里,建筑面积310万平米,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专业化园区,是北京建设世界级软件名城核心区,是我国创新驱动战略体系成果的展示窗口、国际合作与技术转移的关键节点、科技惠及民生的重要源头。包括互联网行业巨头腾讯、滴滴、百度、新浪、网易等都位居于此,足见中关村软件园在互联网产业中的“江湖”地位,这里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神经。

  现场了解到,此次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无Bug市集”活动,继续延续了传统的“送橙子”风俗习惯。“橙子”寓意吉祥,“送橙”即寓意祝福程序员们前程似锦。同时,为了让程序员们充分感受节日氛围,更是推出了6大主题区域,涵盖程序员工作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职业调试Lab、防脱发电机、Debug演奏厅、不背锅数据库、诚·续缘相亲趴、技术图书馆。同时,现场还有分散在多处游戏区,如Bug抽奖箱、万能娃娃机等,并且牛排、海鲜、蛋糕、茶啤等美食海量供应,实实在在为程序员们送上节日福利。

  其中,“无Bug区”、“诚·续缘”相亲趴和“减压区”受到了现场程序员们的大力追捧。传智播客与20多家到场助力企业共同为程序员们提供了提升品质生活的可选择空间,无可挑剔更无Bug,吸引程序员们在“无Bug区”排起了长龙。

  程序员因为技术工作的属性,常常要胜任常人不能理解的工作量,加班很严重,导致近四成的程序员处于单身状态(扎心了),而活动中的“诚·续缘”相亲趴给单身的程序员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抛开大家对程序员的一概认知,让他们能够展现更多元化的自己。“游戏区”则给予了程序员们一个放松身心的愉快体验,乐此不疲,毕竟没有什么压力是打一场游戏解决不了得。

  1024程序员活动将在中关村软件园持续进行两天,活动第一天现场就场面火爆难以控制,来参与的程序员们络绎不绝,更是对活动的趣味性赞不绝口,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也切切实实体会到了传智播客的用心,活动得到了程序员们的充分肯定。相信明天10月24日节日当天肯定会迎来更多程序员们的关注,热爆程度可想而知。有诚心更有雄心,传智播客作为中国IT行业培训龙头企业,13年来致力于IT人才的培育,为各个企业输送真正有实力有技术的人才,助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可持续稳定发展。

  此次中关村软件园与传智播客携手打造的这么一场有趣、好玩儿的1024程序员节日活动,共同为程序员这个特殊的群体留下了别样的节日记忆,活动的趣味性更体现了两个企业的年轻化姿态。相信在未来两者更能强强联合,共同发力,以更高站位,更前瞻性的视野加速中国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步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