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调研兴盛优选

2019-10-23 09:57:50   来源:新浪VR

  10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莅临兴盛优选总部进行调研指导。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质量发展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兴盛优选董事长、总裁全程陪同。

  甘霖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对兴盛优选的使命愿景、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进行了解。期间,甘霖副局长向员工询问了岗位日常工作情况,并与前来洽谈的供应商交流,了解其与兴盛优选的合作情况与感受。

  在随后的座谈中,兴盛优选管理团队向调研小组就公司的商业模式、经营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兴盛优选员工超过1万名,其中物流体系人员占比达90%,促成当地青壮年实现了就近就业。随着公司快速发展壮大,预计在2021年将提供5万个就业岗位。当前,兴盛优选日均订单量近400万单且在持续稳定增长。2019年9月单月GMV超过11亿元,是1月份的3倍。同时,公司在6月份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金,成为湖南省第一家互联网“独角兽”企业;公司全年预计实现纳税5000万元。

  调研当天,恰逢中国第六个扶贫日,兴盛优选管理层也就公司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扶贫助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目前,公司已与湖南省麻阳县、花垣县、龙山县等多个贫困县开展精准扶贫战略合作,累计销售黄桃30万斤、金秋梨15万斤、猕猴桃13万斤、鲜百合11万斤,后续平台还将陆续上线当地的大米、牛肉、冰糖橙等特色农产品。未来,公司将加码并持续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扶贫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听取汇报后,调研小组对兴盛优选创造出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给予肯定,并就市场监管部门如何更高效的监管、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与兴盛优选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甘霖表示,国家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与新兴产业相适应的监管与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甘霖同时勉励兴盛优选要坚持创业初心、坚守产品与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内部标准化体系,稳扎稳打,做到行稳致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