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嘉科:如何在5G到来前让传感器跟上万物互联的脚步

2019-10-22 11:21:28   来源:新浪VR

  5G时代是一场信息化革命,物联网、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将逐步渗透到工业领域中,给工厂带来全新的价值增长。从工信部推出了“中国制造2025”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的融合,通过引入先进技术实现“智能制造”,而这些都离不开传感器、感应器器等元器件的支撑,在未来制造业中传感器产品必然充当重要的角色。

  直至今日中国自动化产品与国外存在很大的差距,尤其在高端工业自动化传感器领域,中国几乎是一片空白,国内用的高端传感器90%以上主要来自欧美、日本等技术发达国家,而且价格昂贵、货期长,甚至禁止某些产品向中国销售、禁止向中国军工企业及高科技领域销售等。

  国产传感器产业肩负的重任不可小觑,特别在今年中美贸易战的多番较量下,美国遏制我国民族品牌华为,中兴等龙头企业的技术封杀中,中国芯,中国造,成了所有人的心愿!作为在2013年成立的博创鑫电器有限公司,一直有着一颗振兴民族工业品牌的心,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经过多项技术攻关后推出了精嘉科品牌的智能化高端化传感器产品!给制造业,自动化设备行业,精嘉科带来了丰富多样的工业传感器产品以及传感器在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

  精嘉科非常注重细节,追求精益求精,同时吸收日本、欧美的先进高标准,在外观工艺上追求每一线条都要做到极致完美。精嘉科已经形成了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如激光测距传感器,颜色光纤数字放大器,微型激光光电开关,远距离接近开关,微型金属感应器等。  此外,精嘉科致力于为工业生产用户提供传感器和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包装、印刷、食品,医药等行业,并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和信任。精嘉科表示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研发更多的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如今,精嘉科能够根据要求订做产品,切合用户在苛刻环境下的各种应用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