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天下2019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之行圆满收官

2019-10-22 18:18:29   来源:新浪VR

  十月,世界目光聚焦乌镇。

  图: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

  10月22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它的召开,让乌镇这座散发古韵的水乡折射出“互联网之光”。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数字文化传媒、智慧社会、5G等全球最新最热的前沿技术都在此得以呈现,光通天下也借此机会将自己体系化的云安全技术和产品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进行展出。展会期间,光通天下亮点纷呈,并有来自全国政协、浙江省网信办、金华市经信局、金华市开发区、中国电信、中通服、中国铁塔等政企的领导前来参观指导。

  图:光通天下展位

  亮点一——新品亮相 安全闭环

  本届大会,光通天下携定制化企业网络安全云服务——“企安盾”亮相。产品通过在企业部署安全防御节点,一体联动云端安全能力,分析企业网络安全状况,实现边界防御与威胁检测。

  图:光通天下“企安盾”态势感知系统

  借助云端AI安全大脑与专业的安全运营专家,“企安盾”可及时进行安全策略的配置、调整、威胁拦截、威胁分析,相比于传统单纯产品部署,做到了安全有人管、有人看、有人干,有效帮助客户闭环解决安全问题、应对安全风险。目前,光通天下“企安盾”产品已在政府、学校、企业等多个场景得到应用,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亮点二——权威发布 能力卓越

  光通天下“超大规模抗DDoS防护解决方案”与“睿盾云Web应用防火墙”入选此次大会“网络安全典型产品及服务”。作为一家以云安全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光通天下通过云端安全大脑为用户提供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尤其在应用安全方面,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光通天下均占有绝对优势。

  图:光通天下产品入选“网络安全典型产品及服务”

  日渐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富有创新的安全技术来自光通天下“坚持自我提升”和“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此次光通天下产品入选“网络安全典型产品及服务”,是行业对光通天下的极大认可,也是光通天下继续前行的动力。

  亮点三——观点交锋 企业担当

  10月19日下午,“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论坛”召开,光通天下总裁张珂同华为、360、奇安信等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分析我国网络安全产业现状,聚焦网络安全关键技术创新研发进展,探究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主要问题,剖析网络安全战略、政策及法规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及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实力。

  图:网络全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