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 跨无限 打造高品质零售新玩法

2019-10-22 16:03:20   来源:新浪VR

  10月22日,全球首家来酷生活馆在北京联想总部西区悦享面世,首次实现了全网整合营销矩阵的零售模式。来酷生活馆是联想集团旗下智慧零售公司来酷科技的全新渠道店面,产品覆盖全球高端生活品牌智选、来酷生态双品牌及联想品牌的智能硬件。这表明以3C为主的来酷智生活将扩展外延,旗下产品将覆盖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给生活来点酷的!

  来酷生活馆启动仪式

  开业当天,来自全球数十家来酷产品供应商、品牌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联想来酷这一历史时刻,世界冠军、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作为来酷产品首席体验官亲临现场,与来酷科技CEO周铭、CFO周明钧、埃铠仕水处理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国区域经理刘建民、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池静、来酷科技副总裁张继兵、杨大伟、直营业务总经理李晨刚一同举行生活馆启动仪式,正式宣布来酷生活馆面世,已全新的姿态向用户敞开大门。

  大改变 新势力 造就多界智能购物模式

  来酷首席体验官世界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在来酷生活馆中揭开了本次生活馆新款水产品系列的神秘面纱:Lecoo |ClaroSwiss滤水壶,这也代表着来酷水系列产品在智能节水器上市后,又增加了新成员。来酷与全球水处理公司-瑞士Aquis合作,采用原产自瑞士的滤芯,帮助用户快捷、方便地制做出美味、健康的直饮水、萃取高品质咖啡、茶及饮料。张琳表示:“来酷生活馆的品牌理念极度融合了当下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全新的店面陈设与战略规划让用户体会到了来酷生活馆别具一格的零售体验,全新的水系列产品为用户的生活提供了保障”。未来,张琳将携手来酷推出更多的智能化零售产品,让来酷生活馆跨越更多界限,赢得更广的市场认可。

  来酷科技CEO周铭为世界冠军张琳颁发来酷产品首席体验官证书

  当下,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服务已经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各种黑科技增添了生活乐趣、提高了生活品质,为提高用户的购物便捷性与乐趣,联想来酷也将生活馆打造成了体验黑科技的胜地。馆中设有一块体感互动大屏,用户在馆内可与大屏进行游戏互动,生活馆开业当天“来酷之翼”首次亮相,屏幕画面跟随用户的姿态挥动羽翼,引发现场用户的打卡体验热潮;另一块大屏滚动播出抖音、微视、快手等平台最热门的网红主播短视频,到馆用户可通过大屏了解到最新最火爆的网红产品介绍和评测。不止于此,不久来酷生活馆将同步上线同名微信小程序,用户可在关注来酷生活馆公众号后进入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物,从选择到付款都将在小程序中进行,真正做到便捷智能购物服务。

  来酷生活馆互动大屏

  来酷生活馆打开零售新世界,实现跨界多领域营销合作,用户可在馆内依据自身需求选择到各类心仪的商品。针对联想SIOT产品系列,来酷生活馆推出生活快消、家居小电、文创活动、个护健康、影音娱乐、饮品咖啡、网红爆款七大产品场景,集时尚、生活、娱乐、文化于一馆。例如在个护健康场景里,“来酷智能睡眠眼镜”助您轻松入睡,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睡眠解决方案,更有智能眼罩、智能颈枕等生活用品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文创近年来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潮流用品与深厚文化的结合,不失时尚且蕴含文化底蕴。这些不同的场景在来酷生活馆也设有专门的展示区,为馆内购物氛围增添更多非凡的体验。

  来酷生活馆PC产品区

  七大场景不乏众所周知的大品牌商品,而这一营销规划也是联想来酷在生活馆中首次上演的未来营销策略——“一带一”。即一款大品牌产品带一款来酷自有产品,在推出来酷自有产品的同时,精选市场上受用户欢迎的大品牌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品质的追求。另外,来酷重点将在健康赛道发力,利用自身对养生及健康理念的深刻理解,将其与来酷的产品创新相结合,形成来酷独特的市场营销魅力。

  来酷生活馆产品场景

  顺应市场 品质驱动 成就生活之馆

  来酷生活馆已面世,当用户走进生活馆,体会着馆内的购物场景,购买到不同类别的心仪商品时,道出了来酷生活馆诞生的真正意义和原因。

  来酷生活馆的诞生源于用户,更要服务于用户,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来酷生活馆,享受馆内的购物体验,因此,专为来酷生活馆升级的黑卡会员2.0制度也跟随生活馆的问世向用户公开。全新的会员2.0,满赠活动大力度为会员送出福利,凡开业期间注册成为来酷生活馆会员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188元的黑卡会员新人礼(限前1000位用户)。用户成为黑卡会员后可享受三倍积分政策,每月获得300元券包一个,享受免费寄送商品、生日礼物等福利。

  以类costco模式定位的来酷生活馆,通过会员制度与用户进行深度权益捆绑,尽最大能力让生活馆黑卡用户享受到大牌低价的核心消费红利,将大牌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销售给会员客户。

  来酷生活馆开业现场

  未来可期,联想来酷将不断增加来酷生活馆直营店面,联想智慧零售的道路还有很多奇迹等待联想来酷去续写,来酷生活馆是新的开始,将凭借这股新势力跨越无数的边界将联想智慧零售越做越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