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飘雪超轻水参加第四届国际低氘水学术会议

2019-10-22 15:27:46   来源:新浪VR

  第四届国际低氘水(超轻水)学术会议于2019年10月17至1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召开。

  与上届会议不同的是本次会议重点进行了低氘水对糖尿病、抗衰老、亚健康状态、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机制的学术报告。

  此外本次会议也讲述了低氘水在动力学同位素效应、低氘水的生化及作用机制、低氘水在科研以及生物临床应用等方面的最近科研进展。以及低氘水对预防和治疗癌症的最新研究。

  第四届低氘水学术会议现场

  来自美国、英国、匈牙利、俄罗斯、法国、西班牙、瑞士、德国、日本等多国科研学者进行学术报告。

  匈牙利国立癌症研究所Gábor Somlyai博士与云端飘雪超轻水代表团

  云端飘雪超轻水代表中国出席此次学术会议。

  Gábor Somlyai博士称赞云端飘雪超轻水

  我们与世界各国科研学者一同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深入探讨,进一步加强中国和其他国家与地区关于低氘水方面的合作交流,对扩大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的云端飘雪超轻水产品

  今后云端飘雪将继续加大低氘水(超轻水)的研究及推广,让更多人受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