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全国购技术获双料荣誉 创新领跑二手车行业未来

2019-10-21 16:53:28   来源:新浪VR

  近日,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优信被继续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应用于优信二手车全国购车辆检测的“查客车辆检测系统”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积极响应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科学技术创新实践于首创的二手车全国购业务之中。优信于2017年首创“全国购”业务模式,并逐步向线下扩张,围绕物流网络等一系列基础设施展开布局,搭建了二手车检测体系、VR看车系统、智能物流系统、过户代办体系等,打造超级供应链,顺势将市场推向了更多维的竞争阶段,成功引领了整个行业趋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是企业科研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优信的“查客车辆检测系统”,引入科学的查定方式,有效防止车况争议。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将智能眼镜首次应用到二手车检测领域,配合主流移动设备,检测结果覆盖车辆基本信息、车身拍照信息、车辆可见性损伤、漆膜修复历史、工况声明、电子电路勘查六大部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由北京市政府相关机构认定,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带动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的一项认证,经历网上申报、现场初审、专家评审、认定工作小组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旨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创新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动力。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和北京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表明优信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高端技术开发能力,已在二手车行业内形成“领头羊”的影响力。优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技术为先,持续创新的理念,把技术这项硬实力做牢做实,为二手车全国购业务的稳定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让更多中国家庭可以轻松拥有好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