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齐携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共同研发"代码安全检测"实训课程体系

2019-10-21 11:44:14   来源:新浪VR

  ------力争 5 年内培养软件安全人才 20 万人次。

  2019大连“数交会”重要论坛之一,“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与人才培养”,在世界博览广场成功举办。这是大连市首次举办聚焦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发展议题的高水准高峰论坛。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中科天齐董事长李炼教授应邀出席,并做“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与人才培养”主题演讲,李炼博士讲述了大量国内外网络安全的案例,并分析了相关的网络问题产生的原因和防治思路,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的热议。

  在演讲后的提问环节,李炼博士耐心解答现场观众的提问,就“90%的网络攻击都是由软件安全漏洞造成的”、“软件安全是网络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软件安全人才数十万缺口”等核心问题进行深度讲解,得到现场两百多位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

  论坛现场举行了中科天齐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共同研发“代码安全检测”实训课程体系的签约仪式。双方在今年6月就已经开展相关的课程调研、研发工作。签约后,双方将依托自身优势,共同研发“软件安全架构设计师”“软件安全检测工程师”等全套完整的实训类课程体系,此类课程将填补国内软件安全领域人才培养的空白,力争在未来 5 年内,在全国范围培训培养软件安全等相关人才 20 万人次。

  签约嘉宾:中科天齐联合创始人金琨先生,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继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先生。

  助签嘉宾: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首席知识官李雪教授;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中科天齐董事长李炼教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