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橄榄油携手《在远方》 助力美好生活展品牌健康形象

2019-10-21 14:08:31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一部国民剧频频上热搜,引发热议,它就是时下热播的创业大剧《在远方》。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快递行业的都市创业大戏,《在远方》通过讲述男女主人公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以此来展现全国乃至全球的电商物流、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困局以及破冰的发展轨迹,也折射出当代创业者勇于创新、敢于思变、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

  剧中所描述的时代发展和行业现状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住地下室为生活奔波,到住大别墅过健康品质生活,国人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很大变化。这都得益于新中国的繁荣发展,很多海外舶来品来能出现在国人的生活中,为其提供更健康的消费选择,助力美好生活升级。

  主角家里人气超高的厨房必备品——贝蒂斯橄榄油就是众多健康产品代表中的一个。凡是剧中做饭、逢年过节送礼、领导看望员工、公司发福利的时候……都会见到贝蒂斯橄榄油的身影。

  众所周知,橄榄油因其独特的食用保健和美容价值而被世界医学界和营养学界誉为“液体黄金”、“营养之王”,是以健康而享誉世界的“地中海膳食体系”中的组成要素。有研究表示,世界上最健康长寿的国家西班牙人民就是得益于“地中海饮食+橄榄油”的饮食习惯。

  而贝蒂斯橄榄油则是众多橄榄油中的佼佼者。作为原装进口的橄榄油品牌,贝蒂斯不仅拥有百年的品牌历史,还在1924年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授为西班牙皇室用油。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优质的品质迅速征服我国消费者,出现在厨房和餐桌上,持续为国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贝蒂斯橄榄油携手《在远方》,正是源于助力美好生活,为奋斗者加油的共同理念,向创业者发出致敬之声。在远方,二十载奔波辛劳,只为对事业和梦想的追求不断提升;贝蒂斯,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只因提供健康用油的决心从未改变。

  如今,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中餐中用油过重的现象逐渐减少,出于健康用油的考量,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使用橄榄油烹调菜肴。目前,贝蒂斯已经遍布中国各大商场,并且成为年节福利和礼品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中国人可以主动选择更加健康的食用油,一起升级美好生活,品位点滴幸福。

  有贝蒂斯,品质健康生活不在远方,就在我们身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