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河公司成功协办全国电磁计量大会与23rd IMEKO TC4两场会议

2019-10-18 13:43:11   来源:新浪VR

  2019年09月17-19日,第五届全国电磁计量大会和23rd IMEKO TC4 International Symposium在西安同期举行,作为两场会议唯一指定的协办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第五一四研究所(以下简称“514所”)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航天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河”)从前期筹划、合作沟通、过程管控与执行等方面,根据主办单位要求高效能配合,并给予主办单位专业会议咨询服务,保证了两场会议的顺利举办。另一方面,开创了航天河同时协办两场会议和首次协办国际专业计量会议的两项先河。同时,航天河也作为会议期间参展方,携514所各事业部旗下主力产品悉数亮相,与福禄克、GL、MI、康斯特等国内外标杆仪器仪表企业同台竞技,受到了国内外与会嘉宾和竞品参展商的广泛关注。

  全国电磁计量大会是我国电磁计量领域最高规格的学术会议,本次第五届全国电磁计量大会是首次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承办的会议,协会全权委托航天河公司作为协办方,策划并执行此次会议相关环节和流程,航天河公司为会议提供场地、寻求赞助合作、宣传物料设计、展位搭建、迎宾签到、展会管理等工作,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会嘉宾的肯定和赞扬。

  组委会主席、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电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电磁所所长贺青莅临展位与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首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开幕式,514所总师刘民在会议中做出计量测试学术报告

  514所副总师金海彬莅临展位与参会人员合影

  514所产品事业部部长严明在本次会议做出计量测试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合影

  航天河展出计量测试产品广受国内外嘉宾关注,纷纷前来询问

  通过协办此次会议,航天河市场营销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为航天河的业务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在打造实体经营的同时,市场服务咨询方面优势在此次会议策划和执行中得到了充分发挥和挖掘,为今后操盘整个会议服务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公司新业务方向的开辟奠定了实践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