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年底召开,51Talk学员受邀发表英文演讲

2019-10-18 10:27:03   来源:新浪VR

  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今年12月在智利的圣地亚哥拉开序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5万名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气候变化等热门议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代表团中有两位小使者也将在新闻发布会中发表全英文演讲。两位小使者陈鹤途、黎子琳均来自在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他们将向全世界彰显中国当代青少儿的风采,让世界听到中国环境保护的声音。

  本次受邀与会的两名小嘉宾,年龄均只有9岁,是迄今以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年龄最小的演讲嘉宾。年纪虽小,但他们二人流利标准的英语却着实令人钦佩,在今年由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与51Talk联合打造的“中华少年说”大型青少儿英语演讲活动中,两位小嘉宾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国内外评审、观众的一致认可,这也成为了他们此次受邀的重要原因之一。

  陈鹤途来自上海,作为中国第一个全面实行垃圾分类的城市,上海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方面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此次陈鹤途就将以垃圾分类为演讲主题,在联合国的舞台上讲述他的家乡是如何在为全球环境保护贡献力量。而黎子琳则来自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她将以共享出行为主题,向全世界分享中国是如何将“共享经济”与“低碳出行”有机结合的。

  这不是51Talk的小学员第一次登上世界级的舞台,纽交所、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近年来,51Talk的优秀学员频频在世界舞台亮相,流利的口语、自如的沟通,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当代青少儿的能力与风采。谈及此次受邀参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51Talk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联合国代表团对于小学员能力的肯定、对51Talk致力青少儿英语教育的肯定,我相信我们的小学员也会不负所望,让此次圣地亚哥之行成为全世界对于中国青少儿的肯定!51Talk也将继续致力为中国青少儿搭建对话世界、走向世界的窗口与桥梁,秉承51Talk的价值理念,我们要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组织发起,旨在促使《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195个缔约国及欧盟代表,就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相关问题达成普遍适用协议,并于接下来的一年付诸实施,是全球最高级别的环境保护会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