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钢琴还是租钢琴 弹琴啦携手芝麻信用给你答案

2019-10-17 13:58:48   来源:新浪VR

  学钢琴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既可以培养孩子两手的协调能力,促进孩子左右脑平衡发育,又能使孩子体会学习音乐的乐趣,多懂一门知识,在学习钢琴过程中还能培养孩子的耐性,促进孩子良好习惯的形成,是一举多得的教育手段。

  宽广的音域,丰富的和声,典雅的气质,这就是钢琴,300多年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爱乐者。如今,钢琴更是走进了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父母希望引导和培养孩子学习钢琴,让孩子从小受到艺术的熏陶,已成为时下一股潮流。然而对于家中有学习钢琴的孩子来说,孩子初学钢琴,到底是买钢琴好还是租钢琴好,是困扰大多数家长的一个问题。

  但是现在琴行往往只提供教学钢琴,没有条件提供练习钢琴,孩子练琴的时间非常少,回家就没有钢琴练习,往往达不到教学效果,学钢琴是教师三分教学,学生七分练习,因此没有钢琴练习是孩子学钢琴遇到的普遍现象。因此租钢琴是很多家长的首选。

  现今部分不正规的琴行,往往拿一些杂牌的钢琴标高价忽悠消费者,并借此提高钢琴的租金。退租时,又以种种理由克扣押金。此外,有的琴行可能出现资金周转不灵,卷款倒闭,消费者的押金也可能因此打了水漂。

  针对类似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学会理性消费,先租,然后再考虑买。

  而选择弹琴啦乐器租赁的原因是:

  1、有效缓解家长花费巨资购买钢琴时产生的顾虑和压力

  在孩子开始学习钢琴的时候,家长能够专注于孩子学习钢琴的方面同时又能保证孩子日常的钢琴练习,而不必在孩子学习钢琴之初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选琴、购琴方面。

  2、让孩子有充足的时间坚持练习钢琴

  很多开始学习钢琴的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钢琴,对于学习钢琴有一定的新鲜感,但是学习钢琴是需要天赋、毅力和坚持的,尤其以坚持最重要。孩子在钢琴租赁的这段时间里有充足的时间去学习钢琴,并且在家里父母的监督下,也可以坚持学习钢琴,这对于孩子学习乐器非常有利,相对而言,孩子也能在比较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何乐而不为呢?

  3、彻底解决孩子学钢琴当中的练琴问题,避免浪费孩子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孩子每天不用跑琴行排队等琴练习,同时家长可以抽出更多时间监督孩子练习,非常方便。弹琴啦租钢琴时间自由灵活,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学琴的情况租用钢琴。

  4、让家长有充足的时间计划选购钢琴

  目前国内的钢琴市场,大大小小的钢琴品牌数不胜数,家长要选购到合适的钢琴是需要投入时间、金钱和精力。而租钢琴不仅满足了使用琴的需要,同时也为家长在选购钢琴方面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又能合理运用家庭资金。

  5、可以为家里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一般孩子学琴都在小学阶段,一般到六年级以后就很少孩子能够坚持学钢琴,买一台新钢琴至少都要万元以上,将来孩子不学了,折旧费不算,关键放在家里又占地方,成了摆设,时间长钢琴不弹,钢琴就会出现毛病,最后导致无法使用,只能当垃圾处理掉,甚是可惜!

  6、弹琴啦正品保障,所提供的钢琴租赁以雅马哈、珠江118等大品牌为主。确保孩子在配备设施上的最佳完善,让孩子在学琴一开始就用上等优质的钢琴,感受正确的音律,听到纯正的琴音,保证孩子在学习之初就在一个正确的音乐道路上行走。

  7、弹琴啦乐器租赁让乐器成为孩子未来人生道路的加分项!一,学习乐器可以提高孩子的修养与文化素质;二,开发孩子智力,培养协调性;三,锻炼孩子的耐力和信心;四,提高孩子的整体能力。学过音乐的孩子,未来思考和处理事物的角度、方法、视野和境界,都不同于一般人,并更可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8、如果你想租赁乐器,弹琴啦提供的租赁乐器经久耐用,音色纯净,性价比高,是经济实惠的首选。另外,弹琴啦开创全新乐器购买方式,即“体验式”销售为核心、芝麻信用分0押金的方式,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部分家庭的经济压力。

  学习一门乐器的意义,早已超越了学一个特长的范畴,更像是一种精神的陪伴和性格的磨练,是一种生活的品味,和培养一生的爱好。让孩子从小到大的过程中,学会成长,学会去克服,学会勤奋,学会沉下心来,学会坚持梦想绝不二心,学会严谨,其实是一种性格的磨练和唤醒。

  玩音乐,就是因为能大胆地表达自我!

  多年的努力,终能成就一种潇洒脱俗,一种怡然自得,一种气度不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