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荣获2019年度奥克兰商业大奖最佳社会贡献奖

2019-10-16 18:24:07   来源:新浪VR

  10月10日,2019年度奥克兰商业大奖(2019 Westpac Auckland Business Awards)颁奖典礼在奥克兰市中心Cordis宾馆举行,新西兰天然口腔护理公司Grin Natural Products Ltd(简称“grin”)荣膺2019年度奥克兰商业大奖最佳社会贡献奖(2019 Westpac Auckland Business Awards - Excellence in Community Contribution)。

  该奖项旨在表彰grin在新西兰全国发起的大型口腔健康公益项目– Share a grin“爱-责任-分享”。该公益项目在新西兰成立于2018年,旨在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口腔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家庭与儿童培养口腔健康意识与习惯。项目在新西兰全境140多家New World超市(新西兰三大连锁超市之一)同步发起,受到新西兰儿童慈善机构Eat My Lunch、新西兰大型连锁口腔医院Alpers Dental和健康领域、环保领域意见领袖的广泛支持,得到了四分之一新西兰人在社交媒体广泛参与,并通过走入新西兰各地小学校园深入开展口腔知识教育与免费捐赠可降解型环保口腔护理用品等多种形式,帮助新西兰数万低收入家庭掌握了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培养了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同时也提升了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认知。

  2019年度奥克兰商业大奖共颁发9个类别的奖项和年度大奖。奥克兰商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rnett表示,评委在挑选获胜者时面临非常艰巨的挑战,因为入围企业都非常优秀。评委表示,grin之所以斩获大奖,是因为Share a grin的活动真正走到孩子们的校园里,深入普及有价值、有意义的口腔健康知识教育,从一个孩子,影响到一个家庭、一个社区、整个社会。

  从去年发起Share a grin“爱-责任-分享”新西兰全国大型口腔健康公益项目,到今年携手联合国环境署、阿里集团共同引领的海洋环保倡议,作为新西兰口腔护理领域的领军品牌,grin在研发安全、健康、高品质专业院线级口腔护理产品和提供科学、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案的同时,始终秉承“爱-责任-分享”的利他价值观,在口腔护理、健康教育和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收获了业界的广泛支持与赞誉。

  今年,grin将把Share a grin “爱-责任-分享 ”的爱心理念与公益项目传递到中国,通过开展一系列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帮助中国儿童从小培养科学正确的健康意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的健康观念。

  Share a grin China“爱-责任-分享 ”中国公益项目将联合有爱心和社会责任的企业一起,邀请中新两国健康领域、教育领域、育儿领域、环保领域等行业领袖及业内专家携手,从营养健康、口腔健康、健康教育、环保可持续生活方式等不同维度,通过线上线下健康知识教育、校园讲座、爱心义卖、捐赠等多种形式,将儿童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培养与健康生活方式教育落到实处。

  Grin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口腔健康领域和环保领域公益实践,通过发挥企业在专业领域的创新优势,承担企业社会公民责任;同时,将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与更多拥有同样理念与价值观的企业及社会组织合作,让Share a grin “爱-责任-分享 ”公益项目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深化社会责任新认知、延展社会责任新范畴、分享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的高端交流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