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牵手SOHO中国5G实验室,共同打造智慧展厅

2019-10-16 14:18:44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14日,位于丽泽SOHO A塔31层的SOHO中国5G实验室迎来首个开放日。猎豹移动、中国移动、达闼科技、安翰科技等多家入驻厂商代表悉数出席。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SOHO中国5G实验室未来感十足,与5G网络的特点和应用场景非常契合。同时,多项5G相关的技术、产品和应用在这里展示。其中,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可爱”吸引了大部分参会者的目光,它就是猎豹移动旗下的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豹小秘不仅可以接待来宾、引领来宾精准抵达目的地,还可以语音互动,解答5G实验室的相关问题,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

  软硬一体化实力受认可,猎豹移动牵手SOHO中国5G实验室

  活动现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亲自为猎豹移动颁发 “优秀合作伙伴”授权牌,旨在与猎豹移动一同打造5G时代的智慧展厅,让未来触手可及。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为猎豹移动颁奖)

  与此同时,SOHO中国实验室总监赵宇与猎豹移动工程师进行了深度会谈交流,目前,豹小秘已经可以为SOHO中国5G实验室完成全程的自动讲解。接下来,双方还会在自然语言处理等AI领域做更深入的合作。

  雇佣计划成果累累,猎豹机器人家族深受会展等行业青睐

  其实,SOHO中国5G实验室只是猎豹机器人家族的亮相场景之一,猎豹移动已经通过机器人雇佣计划布局智慧展厅、智慧会展领域。

  除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外,猎豹移动机器人已经在智能服务方面形成了多场景落地,包括智能新零售机器人豹小贩、高品质机械臂咖啡亭豹咖啡等在内的机器人家族,正在用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为峰会论坛、展览展示、企业年会、公关活动、商业经营、政务服务等场景提供智慧升级。

  “豹咖啡”可在现场没有人的情况下,实现7*24小时连续制作,并通过运用下一代的交互控制技术,精确模拟专业的打发、融合、拉花等制作方式。相比传统的咖啡店,“豹咖啡”不仅极大得降低了商业成本,也利用机械臂稳定的复制能力让高品质咖啡被更多人享用,让人人都能喝上金牌大师的咖啡。

  “豹小贩”可利用全自主移动机器人独特的高效率交互优势,携带大量商品在复杂环境中主动寻找目标消费者,自主上前询问需求,进行商品和信息的推广服务,引导顾客选择好喜欢商品后,实时托出商品,递送到顾客面前。它不仅拥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能跟参会者亲密交互,还能精准的将商品销售出去。兼具提升场景服务质量、扩大零售推广覆盖范围、增大营销服务的精准性、提高转化率等多项技能于一身。

  这些机器人正通过猎豹的机器人家族雇佣计划,推动智慧服务走向全国各地。

  相信未来随着猎豹机器人雇佣计划的发展,猎豹移动将推动人工智能与会展行业更好融合,实现服务与产业智能化的全面升级。在猎豹移动“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下,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与便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