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茶博会完美收官 鸣盏掀起轻茶饮风潮

2019-10-16 14:17:17   来源:新浪VR

  近日,为期五天的茶界盛会——2019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据悉,本届茶博会共吸引了超1500家海内外知名茶企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各式特色茶器、茶叶种类,成为了沟通产业资讯的重要平台。国内生活茶创品牌鸣盏,此次携众多新品茶器强势出击这一茶界盛会,与众多品牌同场斗艳。

  作为国内新兴的茶创品牌,鸣盏一直秉承“简素承传,灵感新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亲近日常、便捷舒适的轻茶饮生活方式。自2017年创办至今,从备受广大茶客喜爱的专业喷淋煮茶器起步,陆续推出了茶煮系列、茶饮系列、烧水系列等针对不同喝茶场景的饮茶良品,为广大茶客提供更加多元个性的饮茶器具选择。

  此次参加厦门茶博会,除了为人熟知的鸣盏即热沙漏茶饮机、养生煮茶器产品外,鸣盏还带来了多款高颜值的新产品如自动上水壶、迷你养生壶等。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加上便捷实用的功能性,吸引了大批商家媒体和业界同行前来参观咨询。

  最受参展者青睐欢迎的莫过于最新推出市场的鸣盏智能自动上水壶。有别于常见不锈钢外观烧水壶,鸣盏智能自动上水壶从壶身设计再到颜色搭配、工艺打磨,都独具一格。其采用业内少见的一体式无缝带R角壶身设计,历经18道工序打磨,最后以轻奢的曜岩黑着色,整体质感非凡,尽显新式茶器之美。除此以外,鸣盏智能自动上水壶还能自动完成上水、烧水整套流程,四种泡茶温度,精准温控,适配不同茶种,满足茶客多种冲泡需求。

  据鸣盏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以及养生潮流的带动下,消费者不仅单一关注产品的实用性,而且十分着重产品的颜值和实用体验等方面。为此,未来鸣盏将继续秉承“简素承传,灵感新造”的理念,丰富产品阵营,为广大茶客提供更多颜值实用兼具的茶居用品,实现茶的年轻体验。

  10月20日-10月23日,被誉为“中国家具礼品旗舰展”的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鸣盏将携旗下人气产品悉数亮相,错过了本次厦门茶博会的茶友们,不妨亲临现场,一睹鸣盏新式茶器风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