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送橙子,看传智播客与BOSS直聘联合的新玩法

2019-10-16 17:40:31   来源:新浪VR

  10月16日起,传智播客联合BOSS直聘发起为“1024家企业的程序员送橙子”活动,旨在“程”心“橙”意感谢“用代码改变世界”的程序员们。

  传智播客作为1024程序员节的倡导者和发起方,自2015年起,每年都会举办大型1024程序员节相关活动,为程序员群体送去关怀与祝福。

  2019年10月24日,程序员将迎来第五个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经过四年的努力,让1024程序员节成为程序员群体必过的节日,也在举办1024程序员节活动上有了更多的经验与积累。关爱程序员,让程序员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为程序员的职业发展赋能,是传智播客举办1024程序员节的初心。

  在中国,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有相应的代表食物。恰好,橙子是最符合1024程序员节“气质”的水果。“送橙子”寓意美好,“橙”与“程”同音,寓意诚心诚意,前程似锦,心想事成……传智播客在2018年向社会呼吁,在1024程序员节送给身边程序员一个橙子,来表达节日祝福。

  2018年,传智播客定制6万个橙子,联合40+企业为全国程序员送去祝福。因橙子礼盒在设计上加入了很多与程序员工作相关的元素和文案,一时间在程序员圈引起热议,程序员们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所得到的橙子,表示传智播客送的橙子礼盒走心了。

  2019年,传智播客延续“送橙子”活动,并与BOSS直聘联合推出新玩法,从10月16日起,连续10天面向全国征集1024家有程序员的互联网企业,为他们送去10万个“无Bug橙”,致以“程”心“橙”意的感谢。

  今年,传智播客在橙子礼盒制作上也用尽了心思。礼盒在设计上融入了程序员专属“标识”,如01001001,每个橙子上都有一条红色贴纸,配有专属程序员的个性文案。为了提升礼盒的趣味,传智播客特意在礼盒里放置了如:程序员专用”无Bug符咒”、趣味贴纸等。

  关爱程序员,为他们的职业发展赋能是传智播客一直在做的事。BOSS直聘是一家让求职者与未来Boss线上沟通的互联网企业,为职场人尤其是程序员提供了职业机会,被誉为互联网招聘神器。传智播客培育高素质IT技术人才,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护航,BOSS直聘平台拥有优质的互联网企业,为程序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平台。

  就关注程序员职业发展而言,传智播客与BOSS直聘可谓“志同道合”。好口碑职业教育品牌与互联网领先的求职平台强强联合,将在1024程序员节日里为全国各地的程序员送去橙子,祝他们前“橙”似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