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亮相“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助力教培机构转型升级

2019-10-15 10:00:33   来源:新浪VR

  10月9日,2019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在南京盛大开幕。大会以“引领中国民办教育职业化、产业化发展”为己任,汇聚了教育集团高管、投资界大佬、学术界名人等业内精英人士,共同探寻中国民办教育转型和发展的动力,致力于推动整个教育行业的大发展。作为新教育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应邀参会并带来了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其展位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前来参观交流。

  自2016年成立以来,无论是早期的知识付费领域,还是后来转型新教育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来驱动产品向前迭代,不断为民办教培机构提供个性化产品、扩大招生范围、强化口碑等服务,助力解决生源、运营和管理等一系列痛点。

  在知识付费发展初期,针对大多商家的痛点“内容+支付”,小鹅通打造了对应的“课堂+营销”SaaS工具。当知识付费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商家的服务形态需求演变为“内容+服务”,痛点也变成了“转化+复购”,2018年小鹅通在工具中加入了助学和社群等模块,帮助商家提升服务溢价和复购率。

  截止2019年6月,小鹅通生态内教育培训类商家占比超58%再迎新高,很多根植线下的传统教育机构开始在线上寻找增量。为了更好服务教育机构,小鹅通推出新教育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上手线上业务,解决线上转型的技术问题,实现轻资产、轻运营、低门槛的运行模式。

  目前,小鹅通已经形成3大业务模块。第一块业务是技术服务(SaaS),为其客户提供超200余种网校平台搭建工具,使不懂技术的公司可低成本拥有自己的APP、网站、微主页等内容变现平台。第二块业务为流量分发(内容分销平台),帮助客户将内容产品分发至微信、抖音、百度、京东、优酷、小米等流量生态,从根本上解决机构获客问题。第三块业务为商家服务,以商学院等方式切入,为客户提供人才、资源等多项赋能。

  不断深耕新教育领域的小鹅通,如今已经累积服务超过50万商家,覆盖众多一线教育品牌及知名机构,如好未来家长大学、英孚青少儿英语、环球教育、高思教育、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张德芬空间、知乎、有书、新东方、新京报书评周刊、中信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等。

  未来,小鹅通将依托一整套解决方案,为民办教培机构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助推教育垂直细分化发展,促进民办教育迎来多样性发展。同时,也让广大民办教育校长能够积极地拥抱变革,成为“最先看到未来”的那群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