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通付盾获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感谢信

2019-10-14 13:46:55   来源:新浪VR

  通付盾收到了一封来自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的感谢信,信上对通付盾在本届宣传周所作贡献表达了感谢。

  能够为国家网络安全周的顺利举办添砖加瓦是通付盾的责任,能够获得组委会的认可亦让通付盾倍感荣誉。通付盾在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与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增设了通付盾网络学院、联合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专业新媒体“安全牛”发布了《在线交互安全应用指南报告》、受邀出席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与平安银行联合举办的开放银行研讨会,创始人兼CEO汪德嘉博士在会上就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进行了发言,《金融电子化》杂志刊登了汪德嘉博士所著题为《实战丨企业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防护如何落地?的论述。

  在网安周期间,通付盾荣获多个奖项

  参与2019国际反病毒大会暨首届国际移动应用分析大赛并获奖

  参与2019第五届广西网络安全技术大赛获奖

  参与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竞赛获奖

  获得2019“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暨网络安全服务与创新能力大赛移动安全团体奖

  参与“护网2019”苏州网络攻防实战演练并获奖。

  凭借专业硬实力得到认可的同时,通付盾也逐渐为行业发展承担起更多责任

  通付盾被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聘请为反欺诈工作委员会反欺诈共享平台建设组副组长单位;

  通付盾创始人兼CEO汪德嘉博士受聘为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理事。

  2019国家网络安全周虽已圆满落幕,通付盾努力的脚步不会停歇,通付盾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信息技术,围绕身份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及大数据安全,从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深入研究,为网络安全及金融科技提供更加专业更加落地的解决方案,为我国数字化进程长久续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