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荣登2019上半年在线教育“独角兽”榜

2019-10-14 15:33:00   来源:新浪VR

  日前,由国内知名研究机构——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上半年中国“泛电商”独角兽数据报告》显示,2019上半年中国在线教育领域共诞生12只“独角兽”,总估值达185.7亿美元。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企业,从众多在线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19上半年在线教育“独角兽”榜。这也是学霸君连续多次名列该榜单。

  该报告的“独角兽”主要包括以大宗商品和工业品为主的B2B电商,以消费品为主的零售电商、生活服务电商,以及在线教育、交通出行、金融科技、物流科技、企业服务等十大类目,总计146家泛电商独角兽。其中不乏蚂蚁金服、阿里云、滴滴出行、京东金融等超级独角兽。

  在“互联网+教育”浪潮的席卷下,技术与教育融合发展的价值空间巨大。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核心的教育公司,学霸君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践行“用技术提升教学效率”的探索与实践,引领AI、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融合发展——突破性将图像识别与搜索技术引入教育领域,于2013年率先推出国内首个拍照答疑工具“学霸君App”,奠定其早期在线教育品牌的领军地位,截至目前已积累超9000万忠实学生和家长用户,累计解决问题近100亿道,答疑命中率高达95%;逐步攻克文字/公式识别、深度学习、知识图谱等关键技术,自主搭建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用智能化、系统性技术赋能教学实际,让教学质量和高效互动得到最大保障。

  “学霸君1对1”是国内领先的在线辅导品牌,基于“学霸君APP”多年积累的海量数据,构建知识体系,提供个性化教学方案

  不仅如此,公司推出的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优选师资并强化教研体系建设,配备智能设备进行远程1对1在线直播互动教学;基于“学霸君APP”多年积累的海量数据,构建知识体系,在AI教学系统加持下,通过针对性训练提升学习效率,打造个性化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学霸君1对1”拥有注册用户近500万人,签约续费率高达87%,年流水超过10亿元。

  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排头兵,学霸君致力于以更加深入的个性化、高标准服务为教学减负增效,用优质体验回馈用户。以智能化教学场景为例,学霸君自主研发的AI教学系统,可以帮助教师通过系统自动批改形成的作业报告清楚掌握学生薄弱知识点,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讲解;针对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通过系统推送个性化题目进行巩固练习,大幅优化学习效率和体验。

  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发展潜力,学霸君还于近日成功入选“2019 Z时代·新消费品牌TOP10”榜单,成为教育行业唯一代表,与瑞幸咖啡、毛豆新车网等知名企业同时入选。未来伴随在线教育行业的迅猛发展,公司将坚持立足智能化教育的推广普及,始终关注用户需求,注重互动体验,在技术、业务、师资方面三位一体构筑壁垒,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教学服务体验,让更多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