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魂燃起 康佳U5电视深度测评

2019-10-12 15:24:12   来源:新浪VR

  过去说到康佳电视,大家的印象便是这是一个老牌国产品牌的产品。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彩电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而作为十大电视品牌之一的国产电视品牌,康佳电视也一直在坚持着技术创新。近年来康佳电视一直以技术创新作为发展方向,从新近的产品中可以看出来,不仅人工智能技术进入电视产品,在一些高端产品中还实现了家居物联功能,可以说康佳电视在不断的产品创新中,品牌本身也实现了一次质的升级。

  前段时间推出的康佳U5电视凭借不断创新的AI智能语音技术、硬核的实力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产品质量和口碑也可以说是国货之光了,今天我们就测评一下这款——康佳U5电视。

  方便快捷的AI智能语音

  康佳U5电视支持手机APP与电视互联实现智能语音功能,只要你在手机中下载易互动app,就可以帮你实现一些基础性的操作,比如调音量、换频道、改变清晰度、搜索想看的剧、听想听的歌曲,甚至包括查询电影、天气等事情,只需要用易互动app都可以轻松做到。

  除此之外,康佳电视为人所熟知的易柚电视操控系统已经进入8.0时代。经过多年的创新和优化,智能AI还会‘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让用户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还能为用户智能推送功能为用户推送想看的内容。同时在智能筛选内容方面使用了扁平瀑布流的方式,更多个性化的内容,在打开电视前已经为用户准备好喜爱的内容,也更加的智能化和人性化,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硬核的实力配置,良心的性价比

  除了智能贴心的AI智能语音技术,康佳U5电视的硬件配置也可以称得上‘硬核’实力派。搭载了华为海思芯片,和A73X2双核架构和5核的CPU显示核心,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同时传输速度更快,功耗更低,能实现快速、无损的传输过程,带来更加舒适的观影体验。2GB高速内存+16GB容量让系统响应的更快,还可以轻松安装各式app,使用起来流畅不卡顿。

  从综合实力来看,不管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实力上来说这款电视都很值得购买,在同类型、同配置的电视产品普遍售价4000元左右的情况下,康佳U5电视的价格大约两千出头,性价比也是很高了。而且除了AI智能语音技术和强大的硬件配置,康佳U5电视的55英寸全面屏的高颜值外形、杜比解码音效、HDR智能画质补偿还有海量的影视资源库、歌曲库等等丰富的功能应用,是追求高性价比的不二选择。

  其实,消费者就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随着中国品牌在技术创新上的厚积薄发,支持国货也成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共同选择,消费者们也正在从感性向理性发展,不再盲目的听从意见领袖的发言一哄而上,也不再只是盲目的支持;如今的消费者更看重产品的使用感受和创新体验,对此康佳力求以创新为基础、以与时俱进的重要目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中国制造逐渐向中国创造升级,而康佳在品类上也在持续不断地创新,走在市场风向的前端。所以,有“料”的国货更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