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国际学校教育展,学通国际教育深度解析

2019-10-11 11:14:10   来源:新浪VR

  ALevel、IB、AP这些属于国际学校高中课程体系的关键词,在目前的教育环境下热度越来越高。这也代表着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关注国际教育,考虑以后是不是要让孩子接受国际学校模式下的基础教育。但是几乎每位家长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想送孩子出国,似乎各年龄段都有机会做调整?各种课程体系似乎都能选择,但不知道哪条路更合适自己的孩子?

  9-11月正值每年的择校高峰,为帮助更多家长和考生解决秋季择校难题,9月21日上午,由52择校网主办、学通国际教育协办的2019秋季国际学校教育展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正式开展。展会邀请了沪上20+顶尖知名国际学校和机构参展,汇集了沪上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参展类型覆盖各年龄段需求。展会以国际学校校长及国际教育升学备考专家演讲和沪上顶尖知名国际学校联展的形式,带领家长获取最权威最准确的招生信息,多维度全方面了解学校情况。到场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火爆。

  嘉宾演讲环节伊始,展会特别邀请了协办方学通国际教育郭志刚校长发表致辞,展会就此拉开序幕。

  随后,包玉刚实验学校校长吴子健老师展开了以《国际化教育完全手册》为主题的演讲,吴校长在现场和家长探讨了什么是更好的教育以及教育的本质,并结合包校的理念鼓励每个家长要尊重孩子个性发展,辩证看待孩子的考试成绩和创新能力的发展。

  包玉刚实验学校校长吴子健老师

  来自七宝德怀特的龙梅校长给在场的家长们着重指出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她提出家长要有意识的给孩子树立好的榜样,应注重建设和孩子日常的沟通交流,依靠和学校通力合作,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就大环境下留学的趋势、国际课程体系的选择、英美名校更看重什么这些方面,科桥教育学术校长沈星老师给在场的家长和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述,扫清了家长们在国际课程选择和升学备考方面的疑惑。

  科桥教育学术校长沈星老师

  嘉宾主题演讲结束后,会场自动进入幼升小、小升初国际化教育低龄专场。

  来自领翼留学的K12教育专家Jacky老师就国际化学校学生如何规划未来留学路径进行了分享,展会上,Jacky老师给在场的家长和嘉宾们列举了多种国内外升学通道,提出要结合学生自身特点,未来留学目标国家来选择不同载体课程的国际学校。在择校备考方面,悦读猫国际英语的学术校长Star老师就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国际学校入学标准和入学考试展开讲述,给备考国际和双语学校孩子提出有针对性的升学备考计划。

  与此同时,有着其他升学需求的家长前往国际学校联展区,联展区分为3个展区同时进行:20+沪上顶尖国际化学校、机构招生老师面对面•联展区;PCATS国际化学校升学匹配度测试预约•联展区;国际化学校备考课程咨询•联展区。每个家长和孩子依据自己的需求多元选择展区,感受更近距离的咨询,实现高效精准择校。

  此次秋季择校展上,通过现场多位国际学校校长及国际教育升学备考专家的精彩分享、联展区内各名校的近距离接触,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增加对沪上顶尖的国际学校了解的同时也对国际化教育有了清晰的认识。也希望今后能提供更多这样的平台帮助家长了解国际学校现状,给孩子升学、择校给予全面指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