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祝贺中国健儿林钰鑫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再折桂冠

2019-09-30 17:57:40   来源:新浪VR

  9月29日,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选手林钰鑫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夺冠,这是他继2017年登顶后,第二次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支撑实力的背后,是长期不断的努力,林钰鑫对自己要求严格,训练十分刻苦。

  夺冠之路并不平坦,决赛时的两轮加赛,对任何一位运动员而言都是严峻挑战。但狭路相逢勇者胜,即便面对的是有“卫冕冠军”之称的日本选手金谷拓实,林钰鑫依然不惧压力,顽强拼搏,这不仅体现了他一流的球技,更体现了他一流的心理素质。

  本次夺冠,除了是对林钰鑫职业生涯的肯定,也是中华体育精神的生动诠释,正因为有像他这样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在,才让中国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让中国国旗更显光彩。

  与中国高尔夫一同前行的,还有专注于高尔夫细分领域的比音勒芬。十六年来专注专注于高尔夫服饰的设计研发,让无论是专业的高尔夫运动员,还是单纯的高尔夫爱好者,都能拥有极致的运动穿着体验,除了在球场上自信挥杆外,更保持“阳光、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

  比音勒芬为林钰鑫祝贺之余,更期待他在明年美国大师赛及英国公开赛的表现,无论何时,比音勒芬都将坚定跟随中国高尔夫健儿们前行的步伐,助力中国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