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实际分摊30元 众托帮开创普惠型网络互助模式

2019-09-30 10:05:36   来源:新浪VR

  众托帮展示了三年半来互助金分摊的数据更新:中青年加入大病计划三年半,累计均摊仅为30.14元。这个数字远低于市面上同类互助产品的均摊,甚至可以说是互助产品中分摊最低的。

  网络互助发轫于2016年,在近一年巨头参与进来,出现了头部平台和巨头共治并存的现有规模,各平台也更开始注重精细化管理和优质服务提供。三年半来,随着互助保障意识的普及,互助的力量以“经济互助、风险共担”的契约精神跨越山海。

  众托帮大病互助三年半累计均摊金额

  截止2019年9月30日,众托帮平台已平稳运营1263天,开创了普惠型大病互助模式,向大众推广纯朴的互助思想,为千万人提供了低成本的大病保障。作为互助领域的先驱,众托帮的发展伴随着国人保障水平的整体提升。

  普通用户最关心的还是支出和回报,在那么多互助平台中,为什么众托帮的均摊是最少?我们将关于这一点仔细展开聊一聊。

  制度保障 让钱合理用到实处

  各个互助平台的产品设计基本类似,但依然存在着差异。这些差异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需要列举不同维度进行横向比较才能知道。

  比如说,众托帮低廉的分摊费用和按需给付的方式息息相关。按需给付,就是互助金以治疗期间花销以报销的方式给付。市面上的大多数互助平台,都采用的时承诺给付,即无论得了什么病,看了多少钱,都给你一定数额的互助金。

  互助的本质就是解决某一困难,众人联合起来,团聚在一起。这么来看,按需给付的方式更符合互助的本质。

  众托帮的给付方式扎扎实实,解决了问题且把每分钱都用在刀刃上。与此同时,伴随着平台严格地执行等待期设置、健康承诺、核保赔付的相关要求和规则,筛选出不符合要求的会员。让众人的钱用在实处,会员的分摊自然也就少了。

  年轻化和产品自我革新

  互助平台用户的年龄结构是决定重疾发生率的关键因素,如果用户年龄结构偏大,重疾发生率提高,分摊金额增加,反之则减少。根据众托帮公开的用户模型显示,其老年人群仅占加入计划人数的16%,身体素质尚好的青壮年占据了人群中最大的基数。因此平台重疾发生率低于社会平均水平。

  众托帮用户年龄分布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增加,罹患疾病的风险呈指数型增长。早在2017年,众托帮平台就有了细分运营,用户体验第一的意识,把17周岁以下,18周岁~50周岁,51周岁以上的用户,分别划分为少儿、中青年、老年,并赋予不同年龄段以不同均摊系数,兼顾到了不同年龄段会员的公平性。

  譬如如果一个中青年从众托帮运营的第一天就加入大病互助计划,三年半来他需要付出的均摊是:2016年0元,2017年3.7元,2018年12.84元,2019年九个月13.60元,合计30.14元。

  制度的变革,伴随着服务产品的更新。众托帮陆续上线了重疾绿通卡、住院应急金、名医直通车等普惠型健康医疗服务产品。2019年7月,众托帮平台还推出了0~80周岁都可加入的全家宝抗癌互助计划,为更广阔的人群提供更专注的服务。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众托帮平台三年半来分摊那么低,未来有可能暴涨么?

  1。不出现反常打破用户年龄结构的情况,重疾发生率保持在较低水平,分摊就不会暴涨;

  2。即便暴涨,众托帮的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还设置了年度累计分摊上限90元。

  3。其实只要平台保持稳定运营,严格执行互助规则,今后无论分摊金额是多少,都不是问题。

  根据众托帮2019年9个月的实际分摊,预计2019年全年大病互助计划分摊不超过20元。众托帮大病互助可以保障188种大病,最高可获50万元互助金,依然是市面上分摊数额最低,性价比最高的互助平台。

  分摊数额是一个客观、公平的结果,是所有成员的契约所得,不以平台意志为转移。互助平台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合理稳定的运营,而时间是检验这一点的最佳指标。众托帮的未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