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欢颂国庆,燃唱橘洲 湖大公培人这样表白祖国

2019-09-30 16:46:07   来源:新浪VR

  欢颂国庆 燃唱橘洲!湖大公培人(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这样表白祖国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

  祖国大地,勃勃生机!

  歌以咏志,礼赞祖国!

  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

  今天,我们为您放声歌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祖国母亲70岁生日来临之际,9月29日,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来到橘子洲头开展团建活动,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告白祖国、礼赞新时代。

  国庆假期在即,深秋时节的橘子洲早已装扮一新,“满城尽飘中国红”,时令鲜花、中国结、大小五星红旗、巨大的“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字样等红色元素随处可见,节庆氛围浓厚。

  站在橘子洲头,观湘江北去,众多市民、游客来到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拍照“打卡”,有的隔江欣赏岳麓山优美风光,有的慢跑健身,有的唱曲听戏看书,尽受橘子洲的悠闲与安宁。

  当日上午9点,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部分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处,在瞻仰伟人风采后,进行了短暂的合唱排练,分发了小红旗,为之后的正式合唱做准备。“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唱出一首赞歌……”合唱时,大家齐声高歌,激情满怀,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高喊“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深情表白伟大祖国。嘹亮悠扬的歌声飘荡在风光优美的橘子洲头上空。

  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李冬初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员工共同用歌声致敬新中国成立70年,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实干进去的工作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心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

  今天,我们用歌声向您表白,

  歌以咏志,礼赞祖国!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

  站在新时代、站在新起点,

  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续写我和我的祖国更多的精彩和传奇!

  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祝贺祖国成立70年,生日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