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召开2019绿色建筑及应用发展研讨会,倡导“绿建我行”新主张

2019-09-29 16:58:31   来源:新浪VR

  9月27日,二百多位中国绿色建筑领域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出席开利中国在南京举办的以 “绿建我行”为主题的“2019开利绿色建筑及应用发展研讨会”。来自暖通空调设计院、智能绿色建筑开发企业、开利公司的资深专家等业界大咖云集,就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和中国新一线城市的绿色城市建设及应用进行了交流。开利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暖通空调、冷冻、消防、安全和楼宇自动化技术供应商。

  开利一贯致力于技术创新来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并召集城市绿色建设专家来以行动支持这一承诺。在此次“绿建我行”研讨会上,与会的行业专家就全球气候变化、能源短缺和生态环境恶化等广泛议题进行了讨论;意见领袖们也就如何支持绿色城市建设和发展低碳绿色循环经济交流了思想。

  开利通过向中国提供节能技术和智慧解决方案,使可持续城市设计成为可能,并长期致力于培养区域人才,助力当地暖通空调设计师得以专注于未来新兴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自1902年威利斯·开利博士发明第一台空调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开利暖通空调商用设备北亚区董事总经理余敏义先生表示,“在开利,我们始终坚持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各个工作环节,关注可持续发展、提高建筑整体能效。开利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成为美国、中国、印度、阿根廷、新加坡和法国绿色建筑协会创始成员的企业。”

  “开利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能力还表现在对于本土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上。”开利全球产品营销和平台战略副总裁Chris Opie表示,“中国的绿色建筑行业将继续蓬勃发展。在过去几年,开利已经在中国推出多款全球技术领先的产品,包括采用R-1233zd(e)新冷媒的19DV双级离心机组和灵活应变的VWV水多联系统。”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专家孟冲应邀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孟主任围绕中国最新颁布的绿色建筑标准,就中国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主要政策,以及标准的主要变化和特点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建筑势在必行。我很高兴看到开利能牵头举办系列研讨会,这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

  此次“绿建我行”研讨会的圆满举行,为参会者带来干货满满。开利核心团队与行业专家共商新思路、新方案,希望以此为中国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

  “开利绿色建筑及应用发展研讨会”活动正式启动

  开利暖通空调商用设备北亚区董事总经理余敏义先生开场致辞

  关于开利 开利公司由现代空调的发明者开利博士创建,是全球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的领军者。开利专家们汇聚高能效的产品以及楼宇自控和能源服务,为住宅、商业、零售、运输和食品服务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开利暖通空调业务隶属于开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暖通空调、冷冻、消防、安全和楼宇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开利官网www.carrier.com.cn 或关注开利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利中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