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赛前助力,模拟路演及导师辅导为参赛项目护航

2019-09-29 11:15:56   来源:新浪VR

  2019年9月25日至26日,为期两天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行业总决赛赛前训练营在西安高新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大赛组委会主办;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西安创路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新企业的参赛项目水平,在更深程度上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我省共有36家创新创业企业近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赛组委会邀请云九资本(Sky9 Capital)合伙人王京老师为我省晋级企业开展赛前培训。在培训现场,老师为参赛者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着重帮助各位企业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BP)以及如何让大赛评委在极短的时间内能够快速清晰的了解到项目的核心点,这些详细指导让参赛的创业企业家获益匪浅,对项目的逻辑呈现、市场定位、路演技巧、融资运作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在比赛中的答辩战略调整很有帮助。

  当前,陕西正在不断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宏观战略部署,全省创新创业蔚然成风。今年,结合新时代背景,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持续发力,为有梦想、有激情、有热血的创新创业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将创新创业精神无限发散传播。

  通过聚集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搭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聚集整合资源,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进一步发展壮大西安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实现各产业相互渗透,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促进西安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提升和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成为营造创新创业生态和培育新动能的强劲引擎。

  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在集聚行业资源、创新资源的同时,也将积极为初创期、成长期的企业创造新的机遇与展示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更多科技创新团队及项目顺利落地,产生新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